網路城邦
【暗巷內,還有幸福嗎】離婚、失親、失業、無一技之長,那些流浪街頭的可憐滄桑女人...(完) 瀏覽2,136|回應5
文章推薦人 共有 95 人推薦
昏昏(賞歌 感謝状)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沈嫚
孟生明 * 六月 * 陳凱爾
老漁翁故事館 豹老大 cundiff
茶花園 snbjclean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徐百川 之華 飛翔California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李安納 魯昂之旅 Sylvester(趙子龍)
Jouinn ♪♪ (青山原不動) 18f48df1 孔達肯特
努爾哈赤---支那民不聊生大崩盤進行式 l.s.f 江楓 閉關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408b476e
羅希希 媺媺 洛城聞笛 (淡淡三月迎杜鵑)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終南山 virbra
the flying kite Ailing 司空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3D壁畫 3D牆壁彩繪 3D painting 百酈藝術公司 Cambelle_消滅奴黨,民之所欲!
水 羚 曳白 西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Avantar ❤️(善愛菩堤)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德恩嘉惠 倚天屠龍劍 muran _馬桶將因三中貪腐案入獄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king wang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六七行者 司徒雲霓
樂技數位教育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Y安
小至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李旼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葉克絲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納瓦羅 ✈️(Navarro)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gardenia
非女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舒姜.瑪琳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昊谷— 😃邪不勝正,鼠輩必滅。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旭日初昇
北車創意燙染/接髮 Rever美學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寒煙【福虎生豐】
水管清潔 專家 晨曦閉關 Kudlow (打趴鼠黨, 台灣驕傲)
小肉球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大智慧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hclo.tw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羅傑摩爾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