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為反對而反對! 支那走狗寫真:心髒無格愛假掰,失志魯蛇馬後炮,好吃懶做舔共屎,搖尾乞憐擦屎紙.. 瀏覽922|回應2
文章推薦人 共有 41 人推薦
綠蕪 (Love Story) Jouinn ♪♪ (青山原不動)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倚天屠龍劍
阿瑪萊特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虞婕【天道酬善】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Avantar ❤️(善愛菩堤)
408b476e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伊莎貝爾娃娃【慈悲柔和】 歐陽荷娜 《假如愛有天意》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桃園MAD★店長★Red Sylvester(趙子龍)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Simayi _全球群起團結封鎖支那病夫
高偉資訊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努爾哈赤---支那民不聊生大崩盤進行式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Jeff Bezos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