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違反《菸害防制法》最高罰50萬!黃創夏:禿驢草包直播秀香菸商標、顏色與名稱,恐已觸法! 瀏覽528|回應0
文章推薦人 共有 51 人推薦
綠蕪 (Love Story)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虞婕【天道酬善】
伊莎貝爾娃娃【慈悲柔和】 無處不善意【相濡以沫,恩愛逾恆】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孔達肯特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悠然自得
沈嫚 德恩嘉惠 倚天屠龍劍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寒煙【福虎生豐】
hclo.tw 羅傑摩爾 Cambelle_消滅奴黨,民之所欲!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Kudlow (打趴鼠黨, 台灣驕傲)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muran _馬桶將因三中貪腐案入獄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昊谷— 😃邪不勝正,鼠輩必滅。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Queen Yu Hair Designer/Makeup Studio 黑軍小隆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桃園接髮女王AKimi 女神製造機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Jeff Bezos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Jouinn ♪♪ (青山原不動)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桃園設計師NANA 子建 阿瑪萊特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Sylvester(趙子龍)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