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牌的靈魂
2020/08/13 17:09:18瀏覽47|回應0|推薦0

休士頓大學社會學教授布來恩指出,「故事就是一些有靈魂的資料」,他的話說明了,為什麼故事比單純的講事實或意見的廣告,更有說服力與感動力。

一個著名的例子,1997年7月蘋果推出一個廣告,畫面出現的是愛因斯坦、金恩博士、甘地,旁白講的是他們如何挑戰困難,帶領人類邁向新世界的「故事」,廣告在最後只出現兩個字「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這些「挑戰現在 創造未來」故事,為蘋果注入靈魂,蘋果因此成為改變現狀,邁向未來的同義詞,它也因此召喚了,無數有同樣夢想與勇氣的開創者,成為品牌忠誠的擁護者與愛用者。

摘自【民國109年7月13日經濟日報】
圖 / 網路
文/菜益彬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4854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