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售通路商塔吉特(Target)
2020/01/14 17:17:13瀏覽345|回應0|推薦0

零售通路商塔吉特(Target)。在零售業被電商衝擊下,它被CNN譏為前景「慘澹」,但過去12個月,它的股價漲幅卻超過9成,《財星》雜誌評它,「把沃爾瑪與亞馬遜都甩在身後。」

論效率,它不如亞馬遜;論低價,它又不如沃爾瑪。塔吉特是如何逆襲?

原來,它選擇反其道而行!塔吉特不忙著拚電商,反而在2017年花70億美元,裝修自己的實體門市,讓大家的逛街體驗變更好。它開迪士尼專賣店,增設孩子互動遊樂區,還用科技幫大家省下結帳時間。

塔吉特的思考是:消費者在乎的其實是總成本,而不只是金錢。它讓大家不用排隊結帳,省下時間成本,再強化逛街時的娛樂感。一番加減下來,在消費者心中,它反而顯得更具價值。

摘自【民國109年1月商業週刊

 / 網路
作者/曠文琪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3154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