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話
2019/12/16 17:12:00瀏覽76|回應0|推薦0

猜謎語是一種益智遊戲,也是傳統民俗交流的活動,值得流傳與倡導。但「猜話」的無聊舉動能免則免,尤其請饒了智力與記憶都在一併減退中的我吧!

有一日,才有位朋友在電話中問我:「喂!妳猜我老公今年過年要帶我到哪一國去玩?」我的回答是:「除了天堂以外都有可能!」掛掉她的電話後,我心想恐怕好朋友的名單上又少了一個,但也希望她理性地想一想,除台灣不算,聯合國名下有近二百個國家,我哪來的時間去猜?

摘自【民國108年11月24日人間福報

 / 網路
作者/黃越綏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3127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