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坂本龍一
2018/07/24 17:33:31瀏覽166|回應0|推薦0

即使沒有看過八○年代轟動一時的電影「俘虜」、「末代皇帝」,只要喜愛音樂,就一定聽過坂本龍一創作的電影配樂。

一如坂本龍一吟詠著「遮蔽的天空」裡最心醉的一段話:「因為我們不知道死亡何時到達,所以會把生命當作一座永不乾涸的井,然而所有事物都只出現一定的次數,並且很少…」

煮麵也好、彈琴也好、說一句讚美也好,不管到了幾歲,都繼續去和世界共感共振,在「終章」來臨前的每一秒。

摘自【中華民國107年/7月/7日聯合報】

 / 網路
作者/理艾格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1356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