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孩子自煮囉 ~~~簡易手工餅乾 ( 哥哥、姐姐、妹妹篇 )
2009/07/21 04:33:04瀏覽3342|回應7|推薦74

這是我們家常做,最最簡單好吃又快速的餅乾~~~

在美國長大的小孩,只要是喜歡待廚房玩耍的,應該都會玩過這一類的餅乾,

在這裡也跟好友們一起分享,沒做過的就一起來玩一次吧!!!

這次我用了三倍的材料,總共烤了四十二片,其實大小隨意只要每一片都差不多就好!!

這樣烤出來才會均勻受熱,所以請自行拿捏大小。

烤箱攝氏180度( 華氏約350度 ) 先預熱 ( 烤約20~30分鐘 )

(一份餅乾麵糰)

材料:蛋一顆、低筋麵粉200g、奶油100g、砂糖100g、香草精少許

做法:將糖與奶油打發均勻、再加入蛋扮均勻、再加入香草精跟篩過的麵粉。

將所有材料都拌均勻後,取一湯匙將材料分攤在烤紙上,可以直接烤原味,

可以烤巧克力豆口味、可以灑上起司粉口味、可以放上水果乾的口味,可以

是放上乾果的口味.......小朋友可以隨自己的喜歡或是節日的不同,來做裝飾!

做自己喜歡的味道,把簡易手工餅乾學起來,再加上美美的包裝,

可以當禮物送給老師、朋友、同學~~

當然最重要的是~~愛吃的餅乾可以自己做啦!!!~~~~

註~~餅乾熱量、糖份不低,偶爾吃一次就好,怕胖的真的不能常吃喔!!!嘿嘿~~

本文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感恩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94132&aid=3137641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真是美味~
2009/07/22 00:06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2 00:31 回覆:
~~祝福妳趕快找到共創業的好戰友啊!!!  加油~~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1 22:18

超讚的手藝,果然美 食達人

                                           口水快流下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2 00:30 回覆:

這餅乾不用好手藝!!

只要把妳需要的材料備齊了~~

動手吧~~不要猶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挖~我都流口水囉~
2009/07/21 18:00
挖~我都流口水囉~ 你家小朋友超幸福滴~ 請問媽咪奶油是無鹽奶油嗎?我好想做做看~謝謝你!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2 00:29 回覆:

一般烘焙都是用無鹽奶油!!!

很好玩~~變化多多~~趕快去玩一玩~~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容易失敗
2009/07/21 10:54
看起來好像不容易失敗呢  相對於做蛋糕, 我就有好多失敗的經驗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2 00:27 回覆:

這個不會失敗~~

而且派個小蘿蔔頭看著就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伴手禮
2009/07/21 10:17

你說得很對,自做餅乾當伴手禮,做的人和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我和孩子最常做巧克力口味的,加點可可亞粉就好,可以偷懶又很好吃。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2 00:26 回覆:
嘿嘿嘿~~~握握手~~攜手做手工餅乾!!!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自己的味道
2009/07/21 08:47
很讚喔!發揮了小孩子無限的創意、看起來就色相絕佳!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1 08:52 回覆:
其實有一ㄍ小孩......竟然想灑鹽巴...............鹹屬倫喔!!!!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7/21 07:59
媽咪又來留口水了!
愛醍 ~(art94132) 於 2009-07-21 08:50 回覆:
媽咪啊~~趕快做來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