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17
2013/11/28 21:43:56瀏覽356|回應0|推薦17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大地的一切,略過了阿飛的臉龐,也吹亂了他的頭髮,也吹乾了阿飛流下的汗水。

剛剛使用了普里教給他的新招式,到現在還心有餘悸,他也不明白,明明是一樣的招式,普里師傅就使得石破天驚,他就使得離離落落,同時手臂還感覺留有藍色火焰燃燒的疼痛。他不停地使出普里教給他的所有招式,也許練得純熟一些,會使得更順暢一點。

專心之際,也不知時間流逝了多久,阿飛草草吃了他帶來的乾糧坐在一旁的大石頭上稍微休息一下,突然身旁的草叢發出「沙、沙」的聲音,阿飛立即跳起來面對草叢提高警戒,心想難道是有小型的野獸在這附近活動?

突然一個纖細苗條、長髮飄逸穿著藍色上衣和短褲的身影出現在阿飛的面前,阿飛的眼睛斗然一亮,一張清麗的臉龐出現在阿飛面前,一看又是那個曾經警告過他神祕少女,阿飛一時忘記練功的重要性,又驚又喜道:「是妳!」

這個少女看阿飛的反應,有些嬌羞道:「對!又是我!」

「那....那個,妳有什麼事嗎?」阿飛結結巴巴,緊張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那個少女的表情還是嚴肅道:「你還記得我對你說的話嗎?」

「哦!」阿飛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裡,想了想那天她在樹林對他說的話,有點不好意思道:「那天我的態度有點不好,可是我還是無法輕易相信妳說的話。」

那個少女盯著他好一會,吐口氣幽幽道:「你不是想要我給你看證據嗎,現在有一群人就要來到你師父的寺院,要找那個可以讓曾經讓這個世界陷入絕望的魔王復活的東西,不過我想那些人不會對你師父很客氣的,如果你相信我的話,你現在讓我跟你回家一趟就知道了。」

阿飛一聽半信半疑,「真的!」

這個少女微怒道:「要不要一句話!」

這個少女說的鏗鏘有力,好似如果再不相信她,反倒是阿飛的不對。阿飛心想帶她回去也沒有什麼損失,「好吧,我這就帶妳回去看看好了。」

這個少女白阿飛一眼,「那就請你帶路一下吧!」

「那個.....可以請教妳的名字嗎?」阿飛小心翼翼問道。

那個少女微微吃驚看著阿飛。

阿飛又是尷尬又是緊張道:「如果妳不想也沒關係啦!」

少女突然「噗!」的一聲笑出來,但又隨即克制住,臉一紅道:「我叫維多莉亞,你可以叫我亞亞,我比較喜歡人這樣叫我!」

「亞亞!」阿飛微笑唸了一次,再看亞亞的臉,卻是看她滿臉驚愕不已。

阿飛不明所以,以為他有失禮的地方,問道:「妳怎麼了!」

亞亞指著前方山腳下的天空,叫道:「那邊的天空怎麼會是黑色的?」

阿飛順著荳亞亞的手指方向望去,果然在山腳下的天空突然不知為何是黑色的,更奇怪的是,那個地方正是普里寺的所在地,但隨即又變回正常,阿飛這時感覺事情有點不妙,「那個.....亞亞,我們立刻去看看怎麼回事!」

亞亞點馬上點頭同意,她追這飛龍之翼也有一段時間,對裡頭的成員都大致有了底,她在想不知是否在裡頭的某一些人使用了禁忌的黑洞魔法才會讓天空瞬間變成黑色,她大概知道這是一種相當厲害的魔法,可是這種魔法居然很快消失不見,她也很好奇到底在山下的普里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怎麼.....可能!」那個中年女子還是發呆著,眼前發生的事物完全不能接受。

普里發出有點陰冷的邪笑,像是得意自己的勝利到手,「這個世界大的很,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我再問妳一次,妳要給我好好回答!」

「你.....」這個黑衣的中年女子不由自主顫抖著,她一向對自己的魔法相當有自信,但今天卻意外踢到了鐵板,「你....究竟是誰!」

普里輕蔑笑了笑,「現在是我問妳,不是你問我。」

那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女子自知不敵,不假思索立即拔腿就跑回奔,但踏沒三步,他看到普里已經站在她的前方了,這下更讓這她張大嘴驚慌不已。在一旁的露西也沒清楚普里是如何移動身體的,才一眨眼的瞬間,普里就已經飛到那個中年女子的前方。

普里陰冷道:「我已經有二十年沒有殺過人了,我在菩薩的面前並不想破戒,妳應該不是主使者吧。」說完頭稍微往後看,「今天真是熱鬧,又有好幾個不請自來的人。」

普里才說完,就有一大群蝙蝠飛在上空,不停地發出令人頗不舒服的嚎叫。

十幾隻蝙蝠都同時發出狂叫實在詭異又恐怖,露西光是聽到就難受要昏過去,只能使命地雙手摀住她的耳朵,深怕任何一隻蝙蝠會飛向她這裡。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838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