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8
2013/07/18 22:58:03瀏覽269|回應0|推薦20

現場的所有人,都被眼前發生的情形給嚇呆,現在的泰瑞是散發全身金色光輝,肌肉也結實了許多,眼神有說不出的氣勢。朱雀更是無法置信,她那最引以為傲的寶貝『解鳳筋』,居然給這個外表看起來粗獷的少年給硬生生扯斷了,現在的泰瑞和先前的痞樣判若兩人,青龍被他的氣勢不由自主後退幾步,他被這個突如其來的震撼的攝住了。

赤飛躺在不遠的樹木下也睜大了眼,到目前為止的變化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

白依雪突然感到右手手掌背有微微的灼痛,仔細一看發現已經有了三個紅點,分別是聖威的文曲星、赤飛的貪狼星以及泰瑞的破軍星,可是泰瑞的破軍和前二者不同之處在於只有破軍覺醒時才有灼傷的感覺。

「太好了!」受傷的聖威眼中充滿激動,左手按住傷口道:「沒想到第一天就找到了破軍,那以後的事情應該會很順利才對。」

白依雪不明所以,問道:「為什麼?」

聖威喜不自勝道:「我聽阿波羅說過,破軍是星徒使中戰力最強的人,妳的手掌背有沒有灼熱的感覺?」

白依雪聽的一楞一楞摸摸手背,灼燙的感覺稍減,點了點頭。

「那就是了!」聖威似乎已經忘了肩傷,「阿波羅有曾告訴我,當破軍星覺醒時,讓他覺醒的人的手掌背會有灼燙的感覺。

白依雪這才開始驚喜起來,她知道此時的情況開始對她有利。

.

泰瑞活動全身筋骨,發出頗為邪惡的微笑道:「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不過這種感覺好像還不錯!」突然怒瞪青龍,「準備好受死了嗎?」

青龍雖然不致到畏戰的地步,但他的本能告訴他自己已經不能小覷泰瑞這隻野猴子,雙手蓄勢待發著,準備下一步的攻勢。

聖威忍著肩傷趕緊拉白依雪後退好幾步以免遭殃。

白依雪指著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歐尼爾擔心道:「那他怎麼辦?」

「他!」聖威也瞧見了躺在地上的歐尼爾,他就在青龍的前面,看來隨時都會有危險,一時之間也拿不定主意。

此時泰瑞忽然向白依雪和聖威方向使個眼色。

聖威一看瞬間也心意相通,泰瑞意會要他在和青龍的戰鬥中找機會拉歐尼爾儘速離開現場。

.

青龍一看泰瑞眼光飄向一旁,眼看機不可知,笑喝:「什麼時候了,還有時間看旁邊!」一伸出右手,那隻手又變成了一條青面獠牙的龍,一口就將泰瑞的頭給咬住了,還賤出了一些血。

白依雪目睹此景,嚇的花容失色,雙手摀住嘴巴連叫好幾聲。

青龍也想不到一出手就將對方給咬住,這實在大出他的意料之外, 不禁得意冷笑道:「只會裝模做樣的傢伙,還不是給我一擊就打倒!」

忽然泰瑞一字一字冷笑道:「你說誰裝模做樣了。」

青龍愕然,只見他咬在泰瑞右手變化的龍,嘴巴慢慢地被泰瑞掰開,「可不可以叫你的寵物刷個牙,真的很臭你知不知道!」

沒想到這時候泰瑞還在開玩笑,白依雪和聖威心中都有點好笑。

這下又是在青龍的意料不到的情況,可以掰開龍嘴,兩且還可以氣定神閒說話,可見對方的力氣非比尋常。青龍咬緊牙根顯得面目可憎,知道這下子再也不能輕鬆對付,左手又是一伸,倏忽也變成了一條龍,這次卻繞向白依雪方向。

白依雪這下真的嚇的兩腿發軟,在聖威的懷中驚駭閉上雙眼。不過聖威也意料到敵人可能會來這一招,又抱著白依雪後退好幾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79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