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6
2013/01/18 20:21:03瀏覽238|回應0|推薦12

變身成狼之狀態的赤飛嚴肅凝視青龍,他剛剛和泰瑞以及朱雀連戰兩場,身子還有因戰鬥氣喘而胸口微微起伏,冷道:「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可以攻過來了。」

青龍看他還有些恢復不過來的戰鬥疲憊,聳肩瀟灑一笑道:「赤飛前輩,你是我在王宮內少有的景仰對象,而且就算我這次戰鬥贏了你也沒有麼好炫耀的,況且你剛剛消耗體力甚大,怎麼看你實在沒有贏我的勝算,不如聽我一言,把歐尼爾王子交給我,我會儘我的能力保護歐尼爾王子。」

泰瑞被朱雀使用解鳳筋牢牢綁在樹上動彈不得,眼見這個架照道理來說應該是由他來才對,怒氣衝天暴喝道:「有種的快將我身上的鬼東西解開,你這頭野狼不要來搶我的架來打。」

赤飛沒時間理會泰瑞如瘋狗式的叫囂,他聽到青龍說會儘力保護歐尼爾王子,他連反駁都懶得回應,雙目狠盯青龍冷哼道:「廢話少說,想要從我身邊帶去王子,就先把我打趴在地上不起來為止。」

青龍又是露出瀟灑的笑容,迅速脫下短外套,露出一身結實且條理分明的肌肉,身形比例相當完美,仍保持俊秀的笑容道:「若不小心傷了前輩,我會過意不去,你真的確定要和我再戰一場?」

坦白說,若不是青龍口中說出狂傲的言語,白依雪對他的印象應該會不錯,可是這個青龍也未免太自大了吧,聽得真讓她直皺眉又猛搖頭,這傢伙腦袋的字典裡沒有謙虛這個名詞嗎?心中不禁暗自祈禱赤飛能打爆這目中無人傢伙的頭。

赤飛怎能受這狂妄小子的污辱,大喝一聲:「看招!」他明白青龍的身手比朱雀好上太多,一開始就使盡全力,有如狂風驟雨般的手爪向青龍展開超凌厲攻勢。

但青龍卻是好整以暇,在維持笑容中一一輕鬆化解赤飛的攻擊。

不過旁人卻看得出來,就算赤飛沒有原先的兩場戰鬥,對青龍的戰鬥也未必能占上風,更何況他先戰泰瑞再戰朱雀,難怪青龍這小子如此狂言不已。

綁在樹上的泰瑞也看的出來,臉上出現憂容道:「不好,赤飛撐不了多久了。」在一旁的白依雪和歐尼爾聽了,也是瞪大眼憂慮不已,尤其是後者更是驚惶失色,他知道他的命運絕大都繫於赤飛的成敗上。

果然如泰瑞所言,雙方過招沒有三十回合,赤飛已經漸漸力不從心落居下風,終於不敵青龍的攻擊被重重打落在地上,受像的他又回復成人的外表,青龍不給有任何喘息的機會立即跳起乘勝追擊,就要狠狠地補上最後一擊。赤飛眼見避無可避,連緊急閃躲的時間都沒有,面對青龍的驚天一擊,赤飛不禁暗道:「完了!」只能硬是接下青龍至為兇猛的攻勢。

在這非常緊急時刻,在一旁的白依雪眼看情勢緊急,突然打開了手中的黃金太陽之書喃喃自語道:「藏匿於山上的式神啊,潛沉在大海中的海龍們,聽我的命令,請賜給予貪狼星強大的力量吧!」

突然間,赤飛身上發生了連他自己也無法置信的變化,不但身體發出光芒,體形巨大了少許,原本就已經回復人形的他,再度變成狼的外表,而且更顯得猙獰不己。

以往他變成狼的外表都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方能達成,但這次竟可以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就可達成,且似乎有著更強大的力量在他的體內不斷湧出,眼看在空中青龍的手刀就要向他劈中臉頰,不及細想使出絕命一擊向青龍發出掌力。

青龍正全力攻上最後一擊,哪會想到赤飛的身體出現如此巨大變化,不及防禦下整個人被打飛,把一棵不算太大的樹木硬生生給攔腰撞斷。這一擊果然威力強大,把青龍這高傲不可一世的俊秀笑容瞬間轉變成驚魂未定的臉龐,口邊溢出一絲鮮血,朱雀一看忙奔去攙扶起來。

白依雪看到這自大傲慢的青龍下場如此慘狀,高興的大叫道:「做的好!」

朱雀吹一聲口哨,那隻紅色巨鳥連忙飛奔到朱雀和青龍面前緊盯眾人,以防止敵人趁機出手偷襲。

.

赤飛不可置信看著自己身上的變化,也不知是驚還是喜,喃喃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身體怎麼會這樣?」

青龍雖然一瞬間不可置信驚心動魄,但隨即抹去嘴邊的血跡又恢復自信的笑容,「還不錯嘛!這就是黃金太陽之書的效果嗎?」

被綁在樹上的泰瑞一見到赤飛的驚奇變化又興奮不已,像小孩看到流星般叫道:「哇靠!今天是什麼日子,連這頭野狼也這樣,好厲害!」

「太棒了,你果然是七星聖徒之一!」白依雪也高興的又叫又跳,沒想到事情比想像中還要順利,「這位大叔你叫赤飛吧!先把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給揍飛我再跟你解釋一切!」

白依雪的話才剛說完,赤飛立即恢復了人形,身體的光芒也消失了,只有手按住胸口不停喘氣。

「怎麼會這樣!」白依雪摀住嘴巴大驚失色。

原來赤飛受傷的比想像中還嚴重,兼之體力消耗甚巨,不由得有點愧色道:「對....不起,我已經沒辦法戰鬥了,雖然....我還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總之好像要讓妳失望了,接下來交給別人吧!」

歐尼爾忍不住上前關心,臉色凝重扶他站起來道:「你還好吧!」

赤飛苦笑道:「不要緊,只要讓我足夠的休息就可以再戰,但是只怕....」

.

青龍仍然踏著穩健的步伐向前走幾步,顯然剛剛的那一擊沒有對他造成太多的傷害,他仍不改帥氣微笑道:「赤飛前輩,我實在不得不再稱讚你一次,不過我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接下來這次要換誰!若沒有人的話我要把書和人都帶走了。」

「還有我呢!」聖威一步向前,手時長笛,此時的他仍然是保持著變身狀態。

青龍笑的相當不屑,「這次是你嗎?」突然他舉起右手的手指發出一聲非常清脆的聲音。

那進紅色巨鳥突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聖威啄去。

聖威沒料到這隻鳥說啄便啄,還好他還應還算快,一步跳到半空中,紅色巨鳥也隨即揮動翅膀在空中和他纏鬥住,現場眾人就這麼先觀聖威和巨鳥間的戰鬥。

聖威在空中和他纏鬥一陣子,只是這隻鳥的尖銳的啄食攻擊不容小覷,打了一陣後不得不使出昨天對白虎致勝的絕招出來。聖威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吹奏長笛後剎那間聖威的身體發射出百餘光芒的小流星射向紅色巨鳥,他原本以為這一招連白虎那樣兇猛的人都抵抗不住,這隻鳥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可是這隻紅色巨鳥張開尖嘴,這些從聖威身上發射出的小流星像是被導引至牠的尖嘴內,聖威看的目瞪口呆,牠竟然把這些流星給含在嘴中,整個頸部漲到甚為腫大,接著向他就要好像要做出吐氣的動作。

「不會吧!」聖威大吃一驚,他只看到有一束光芒向他射過來,情急下想都不想急忙向左後側方閃避,他只感覺好像有個東西從他的左肩頭迫他而過,胸口瞬時有灼燙的痛覺,左肩上的衣服給這光芒擦破了一個洞,他回頭看光芒射擊出去的方向,遠方濃厚的雲竟然被射穿了一個洞。

聖威在大吃一驚之餘,想起他仍然和紅色巨鳥的戰鬥仍未停,但回神時已經來不及了,紅色巨鳥如閃電般的速度啄向聖威,聖威雖然反應快,但仍被啄中左胸口,立即濺出血花,白依雪「啊!」的一大聲,捧著她的臉蛋張大口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

下面的刺青是貪狼星的概念圖,這個圖形跟我想像中差蠻多的,就將就點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718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