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28
2017/04/13 12:28:55瀏覽314|回應0|推薦7

阿飛準備簡易的行李,維多利亞帶梅佳婆婆所贈衣服,吃完早餐不久,倆個人終於踏上的旅途,阿飛不知是不是要去比東和鎮更遠的地方,顯得有些興奮。

倆個人有說有笑,維多莉亞儘量不提普里的事,以免阿飛聽了又難過起來。

維多莉亞問道:「經過東和鎮的時候,你要去露西她家嗎?」

阿飛想起了漢克,不知道他現在如何,點頭道:「嗯!我想去,露西的哥哥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擔心他,也不知道露西的父親現在怎麼樣了,昨天也忘了問那個蘇菲亞女將軍。」

維多莉亞手上載的是從露西家,經由敵人手中拿到的瑪瑙石戒指,是可以和雷之精靈締結契約的媒介。阿飛看到她手上的戒指,問道:「昨天我看到妳的身手也不錯,一下子就把對方的東西搶了過來了。」

維多莉亞白了阿飛一眼,有些不悅道:「你這是誇我還是嘲笑我,我在小偷家長大的,這點功夫是小意思,但是我可不是隨便偷或搶的。」

阿飛看維多利亞長得清秀,無論橫看豎看,很難把眼前的佳人把小偷這名詞連在一起。

維多利亞也發覺阿飛在看著她,更不悅問道:「你看什麼?」

「沒有!」阿飛知道此舉甚為失禮,臉上一紅轉過頭去。

「我先說明一點!」維多利亞悠悠道:「我父親可不像我,他的身材很壯碩,功夫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脾氣也不太好,看到他可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阿飛聽得好奇,很難想像維多利亞這樣一個嬌滴滴的女生,會有什麼樣的父親,連忙應聲道:「我知道了!」

有了佳人相伴,比起上次去東和鎮時,這趟旅途不至於太無聊。走了好幾個時辰,走到了一間小屋子前,阿飛想起來,他曾經在這裡被人敲竹槓過,為此還跟一個中年強盜女子米羅打架過。

現在這間小屋子人去樓空,維多莉亞自然不知此事,看時間已經是中午,「不如我們在這樣休息一下,吃個午餐吧!」

阿飛點頭道:「好!上次我去東和鎮時,在這裡被人敲過竹槓!我不肯付錢還跟那個老闆打了一架。」

維多莉亞驚笑問道:「真的!」

阿飛愈想也愈好笑,「一個頂多五十歐里的東西,居然要一千歐里,誰要付啊!」

「那你打贏了嗎?」維多莉亞問道。

阿飛嘆一口氣,兩個人走進小屋子內,在一張佈滿灰塵的桌子上坐下來,「第一場平手,還是剛好經過的一個騎士團的隊長出手幫助,第二場是在我睡覺驚醒,那個人居然想放火差一點燒了我,結果後來我又跟那個人打了一架,可是太大意輸掉,若是再打一場,我絕對不會輸的。」

維多莉亞隨手找塊布擦拭桌子,把早上做的便當拿出來放在桌子上,又繼續問道:「打輸了以後呢?有沒有對你怎麼樣?」

阿飛思吟了一會,「這我也有點奇怪,在打的時候恨不得把我打個半死,但那個人打贏也沒有對我怎麼樣,等我醒來還說我背後的刺青最好不要讓人看到,然後那個人就走了,還說我們最好不要不要見面了,我想問我背後的刺青為何不能被別人看到,但是她也不理我,反正我也是一頭霧水。」

維多莉亞了一會,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暫時不要再去想,把餐點放在桌上,微笑道:「別想那麼多了,我肚子也餓了,快來吃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7163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