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09
2012/10/20 23:31:30瀏覽481|回應0|推薦15

城市的夜晚,霓虹燈閃爍著眼花撩亂的圖案,一切彷彿是那麼虛幻,又有那麼不真實,本來應該是滿天的星光,被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取代,這個暄囂的城市,到了夜晚看似熱鬧,但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孤寂感。

其實也沒有到不得以的地步,但是溫文勝順著人情讓陳昭華搭他的便車回到她的住處,他從後照鏡駕駛座看到陳昭華因酒精力發作,醉醺醺地半臥坐在車子後座,她的左手不時按住她的額頭試圖保持清醒,酒醉的感覺像是撕裂她的腦袋,渾身散發出一股成熟女人的魅力。

「陳昭華,妳還好嗎?」溫文勝隨口問了一句。

陳昭華慵懶地「嗯!」了一聲,閉上眼頗為尷尬笑道:「不好意思,我今天好像喝的太多了。」

溫文勝也勉強尷尬笑了笑,「沒關係,幸好明天不用上班,你應該是一個人住吧,想睡多久就可以睡多久。」說完來到了一個大十字路口前等紅燈停了下來,「接下來怎麼走!」

本來躺在車椅上的陳昭華,身體向前傾查看前面的路況。她雖然頭腦昏昏欲睡,但是意識仍在,醉醺醺道:「前面不遠有一個便利商店,然後往右轉的小巷進去直走就到了。」

.

溫文勝開著車子轉進這條小巷子,眼看前方烏漆麼黑的,只有幾盞路燈垂在巷道邊,兩旁還停著幾輛汽車,而且前方似乎是條死巷,不禁喃喃自語道:「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可以迴轉車子的地方?」

陳昭華拿起隨身的包包準備下車,「最裡面有個私人停車場,你可以在那裡迴車。」

陳昭華說話的同時,溫文勝強烈地可以聞到陳昭華從口中散發出來的酒味,忍住心中的某些異樣,又問一句:「妳住在最裡面?」

「嗯!」陳昭華點點頭。

溫文勝對此地路況不熟,小心翼翼開著車子到這條巷子的最裡頭,這裡果然較為寬敞,暗中鬆了一口氣,看起來要迴轉個車應該不難。

車子再前進一些,溫文勝隨便車子停住,好讓陳昭華可以安全下車。

「謝謝!」陳昭華打開車門,隨手「碰」的一聲把車門關上,左搖右晃走進去,喃喃自語道:「真是奇怪,這個地怎麼會轉啊!」

送到這裡已經算仁至義盡,溫文勝連忙把車子轉頭正欲離去時,陳昭華又突然衝竄出來,擋住溫文勝的去路。

溫文勝嚇了一跳緊急煞車,差一點點就要撞上陳昭華。

「又有什麼事啊?」溫文勝頗為不耐煩,聲音音量提高了一些。

陳昭華帶著酒意歉然道:「對不起,可不可以再幫我打開我的大門,我找不到大門鑰匙的洞。」

溫文勝不禁厭倦地嘆了一口氣,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不太懂如何拒絕他人的個性,無奈搖頭下暫時把車子熄火。

.

現在是什麼情形,溫文勝自己非常清楚。

這棟公寓沒有電梯,陳昭華必須在溫文勝的攙扶下才可以勉強走上僅容二人的狹窄樓梯,而陳昭華的左側的胸部,緊緊地貼著溫文勝的胸襟不停摩擦著,雖然之間還隔著衣物,這已經強烈感受到溫軟香滑並帶有酒氣的味道,刺激他全身的血液直往他的褲裡的小弟弟流。

這無疑是相當致命誘惑的接觸,溫文勝在心中一直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忍耐住,腦中一直重覆他和沈思慧的容顏,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隨口問道:「妳住在幾樓?」

「三樓!」陳昭華幾乎已經是讓溫文勝拖著走上樓梯。

好不容易走到三樓,溫文勝替陳昭華打開大門,也順手打開電燈,眼光大致掃瞄裡頭的佈置,是一間小套房,一人住剛剛好,不算太整齊,「好了,我要回去了!接下來妳就自己想辦法了。」說完也不等陳昭華的反應轉身就要下樓離去。

才剛轉身而已,醉眼迷濛的陳昭華立即拉著溫文勝的手往屋子裡頭走,嗲聲嗲氣道:「再多坐一會嘛!不要這麼快就回去!」

溫文勝大驚失色,他知道再在這樣下去,勢必會背叛他的妻子沈思慧,急忙道:「陳昭華,妳已經喝醉了!我真的要回去了!」

陳昭華一直拉著溫文勝的手往她的小套房裡頭走,醉道:「我也知道我喝醉了,只要再坐一下下就好,好不好!一個人住真的好寂寞。」

半推半就中溫文勝一直被拉到大門裡頭,溫文勝下了狠心,硬是把手抽回來,「我真的要走了,再見!」沒想到這一抽手,陳昭華「啊!」的一聲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跌倒在地。

溫文勝大驚,萬一她在這裡發生什麼事那他可脫不了關係,直覺反應就要扶陳昭華起來。

「對不起!妳沒事吧!」

在扶起陳昭華的同時,她快速勾住溫文勝的脖子一翻身把他壓制在地,也不等溫文勝的反應,迅速地掠奪了他的吻。略帶甜味又溫膩香滑的感覺,從陳昭華的舌尖傳遞至溫文勝全身上下,這是何等的溫柔滋味,溫文勝也是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突然被這麼莫名其妙的吻給嚇到,他也驚呆了,這是除了沈思慧和他的母親以外的女性有如此親密的肢體接觸。

陳昭華感覺自己的獵物安份下來,除了繼續吻著溫文勝的雙唇,她的右手也不安份地在溫文勝的身體不斷遊走,最後停在他的褲襠頭不停愛撫,發覺他的陰莖已經處於完全備戰狀態。不久她停止了吻,四唇暫時分離,舌頭帶有也不知是她還是溫文勝的唾液,兩個人就這樣對望了一會。

沈默一陣後,溫文勝瞧見陳昭華媚眼如絲好不深情,小心翼翼打破沈默道:「陳昭華,妳...是這做什麼?」

陳昭華的臉幾乎要貼近溫文勝的臉,笑著媚道:「我是女的,你是男的,要做什麼還不清楚嗎?都生了兩個兒子的人還明知故問這種事!」說完跨坐溫文勝的身體動手脫去自己的上衣。當她脫去上衣露出堅挺的乳房時,溫文勝瞪大雙眼,她的雙頭燈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雄偉,躺臥著看上去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可是不行,他的妻子沈思慧還在家裡等他回去,縱有百般的不捨,他的理智仍然守著他的最後防線,此時陳昭華已經把胸罩脫了下來,露出紛紅色迷人的乳暈,溫文勝試圖想要坐起來並且立即搶道:「我還有我的老婆在等我回去!」

這句話像是在陳昭華滿身的慾火燒上一盆冰水,本來是深情的眼眸瞬間轉變成失望的空洞感,光著上身坐在溫文勝的身上呆若木雞著。

「對不起!」尷尬不已的溫文勝又補充一句。

過了好一會,陳昭華低下頭,想起自己的婚姻也是第三者介入而以離婚收場,感覺眼淚就要在眼眶中潰決,微微搖頭笑道:「沒關係,你的選擇是正確的,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說完把脫下來的上衣拿起來遮掩住她光溜溜的胸部站了起來。

溫文勝也連忙起身,他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僵硬的氣氛在空氣為之凝結,好不容易低聲擠出一句:「我回去了,下個禮拜一再見!」說完頭也不回迅速打開大門,幾乎是用逃的速度下樓梯,留下陳昭華一個人站在原地征征出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94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