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南海仲裁,狠狠地撕破了民進黨愛台灣虚偽的假面具
2016/08/01 12:26:16瀏覽276|回應2|推薦12

最近有個很讓我生氣的新聞,就是我們的太平島在象牙海岸的國際法庭,竟然被判決是礁,這已經夠讓人火大了,然而更讓人心灰意冷的是,我們新任的總統,一向標榜「愛台灣」的民進黨,居然在這緊要關頭,採取了屈服部態度,我不得不說,一張南海仲裁案,狠狠地撕破了民進黨愛台灣虚偽的假面具。

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對自己的主權態度,莫不是採取強硬的立場,因為這事關於國家在國際上的尊嚴,結果我們號稱「愛台灣」的民進黨,只在軍艦上演說一篇不著邊的話,連太平島是島是礁說出來很難嗎,蔡英文真的是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失去將近二百哩的經濟海域對妳們來說不痛不癢,更何況那些漁民長期都是支持民進黨的忠實選民,妳給他們是如此無情的回報。

對這些辛苦的討海人自發性的要登太平島,號稱「愛台灣」的民進黨政府却是百般阻撓,回來台灣竟然還要受罰,政府真的瘋了嗎,只為了要討好美國,結果是無下限的自我作踐,我不相信人民會忍受此一天大的屈辱。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8521152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2 23:19

莫生氣!~愛台政府是咱們選民選出來的,應該不敢棄島。

太平島的重要性不只是島嶼領土、攸關民主經濟海域而已。
〈海域石油資源是另回事,可與周邊國家合作開發共享。〉

更重要的是「國家主權與尊嚴」必須維護,不可私相授受。
我們絕不輕言放棄主權與尊嚴,否則台灣將無立足之地矣。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2 03:43
蔡英文的心態和某些人說慰安婦是自願的有何差別? 台灣就像被美國人強暴了,還不敢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