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好走,永遠的陶叔叔
2012/09/13 12:55:56瀏覽295|回應0|推薦27

雖然說生死無常、世事難料,但是一旦來臨之際,還是不免令人傷感,今年繼永遠的歌后鳳飛飛之後,又有一個國寶級巨星,永遠的陶叔叔陶大偉,已於在昨日病逝台大醫院。

只要是六年級的人,對『嗄嗄鳴啦啦』裡頭的陶大偉和他的布偶搭擋「孫小毛」一定不陌生,我依稀還記得其中有一集,孫小毛對陶大偉許下新年新計畫,就是他的鼻子要減肥,對話我早已不記得,但是內容都令人為之捧腹。

謝謝陶大偉曾經陪我走過我歡樂的童年,再見了,「永遠的陶叔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8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