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10
2012/10/09 22:14:18瀏覽310|回應0|推薦32

阿飛第一個反應是又驚又喜,「是妳!難不成妳一直在跟著我。」

這個眉目清秀長髮飄逸的少女滿臉憂心忡忡,「聽著,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這件事很重要,你一定要相信我。」

阿飛看她一臉莊嚴,好像有的確那麼一回事,疑惑道:「妳先說看看是什麼事?」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叫做『惡龍之翼』的組織?」這個少女一臉慎重道。

阿飛想了一會,搖頭道:「我沒聽過。」

「這是一個目的要讓一個曾經讓這個世界陷入恐怖的大魔王『賽非羅斯』復活的組織,封印這個賽非羅斯的東西,我認為可能被一個冒險家取走,而那個東西就是我昨天想要拿走的物品。」

阿飛聽的一楞一楞,不禁失笑道:「妳是不是看小說看太多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

這個少女忍不住又怒又焦急舞手弄足道:「是真的,我要怎麼說你才肯相信。」

「不是我不相信!」阿飛也學她慎重的樣子道:「只是我覺得這件事太匪夷所思,真實性我還要確定才行,除非妳可以拿出那個叫做『賽非羅斯』曾經存在的證明給我看,讓我相信。」

這個清麗長髮少女滿臉怒容,她哪裡拿得出什麼東西出來,不禁氣結道:「你這不是在為難我嗎,這東西哪有什麼存在的證據,反正我說的都是真的,到時候你就不要後悔,惡魔之翼的成員不但每個都很厲害,而且都非常狠毒你可知道?」

阿飛還是半信半疑,也收起笑容充滿自信道:「他們很厲害,可是我覺得我也不差啊,我還怕他們不來咧!」

一陣清風揚起少女的長髮,覆蓋她的臉頰,她看這個少年是不太相信她了,她撥好她的長髮,轉身憤慨冷道:「不相信我就算了,我好心告訴你,到時候你發生什麼事就不要後悔!」說完瞬間用非常快的速度消失在阿飛的眼前。

.

傾刻間這個女孩像閃電般消失了,空氣中彷彿留下了她的香味,阿飛這才想起忘了問起她的名字,又想想剛剛的態度不是很好,倘若有機會再見到她應該要向她道個歉,不過她離開的速度蠻快的,不知她用了什麼身法。

阿飛悻悻然又慢慢走回漢克和露西兄妹倆野餐的地方,反覆咀嚼那個少女帶給他的訊息,看她認真的樣子又好像不是在做作,這時他想起了昨天在武器店老闆也有提起『賽非羅斯』這個名字,可見這個所謂的大魔王並不是剛剛那個少女刻意捏造。

「喂!」漢克喊道:「你一個人在想什麼?」

阿飛這才從種種疑惑中驚醒,他本想說出剛剛在森林內發生的事,但又臨時打消,搖頭道:「沒什麼!」

露西已經開始動手收拾野餐的器具和食物,有點頹喪道:「剛剛那個小女孩來這裡一鬧,整個野餐的心情都沒有了。」

阿飛這才感覺剛剛被那個神秘小女孩電得地方隱隱約約仍感到痛楚,這個小女孩的來路目前也是一個解不開的謎。略感失望道:「妳們要回去了嗎!」

漢克無奈點點頭,「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阿飛輕輕嘆口氣,看樣子也得如此了。

.

午後的藍天,有時炎熱有時陰涼,不時還吹著舒適的微風。

阿飛、漢克以及露西等三人,有說有笑地返回城內,走著走著,阿飛突然看到昨天要來東和鎮路上遇到的瑪麗,她看起來仍然是那麼慈善,只是不知道她那個倔傲的孩子史丹利跑到哪裡去了。

阿飛對她的印象不錯,對她微微點頭打招呼,瑪麗也看到了阿飛為首的三個年輕人,高興地走過來。

「是你,昨天真的是不好意思!我的孩子真是不懂事。」瑪麗道。

阿飛左看右看,見不到瑪利的兒子史丹利,壓低聲音問道:「你的兒子呢!」

瑪麗也跟著壓低聲音,笑道:「他在我後頭,大概是在哪裡玩住了吧,你也知道他的個性,這個給你和你的朋友,算是昨天的賠罪。」說完從手中的籃子內拿了三個麵包和蘋果遞給阿飛。

阿飛遲疑不敢接受,痴痴笑道:「阿姨,昨天那個沒什麼,實在不用這麼多禮。」

在旁的漢克問阿飛道:「這是怎麼回事!」

阿飛沒空回答漢克的問題,急道:「阿姨,我真的不好接受!」

「沒關係!」瑪麗也不管阿飛是否接受,強行把麵包塞入阿飛的手中,「待會我的兒子看到,又要罵我了,快拿著吧?」說完又把蘋果轉交給在一旁的露西,露西只能傻傻拿著,她也是感到莫名其妙。

「好了!」瑪麗回頭望一眼,史丹利好像還沒跟來,「我走了,祝你們好運!」說完微笑揮手離開。

.

「這個阿姨是誰?她為什麼給你麵包和蘋果!」露西抱著蘋果問道。

阿飛拿著麵包也不知如何是好,無奈笑道:「我昨天要來東和鎮時和那個阿姨相遇,發生了一些事!」

漢克問道:「什麼事?」

阿飛道:「就是阿姨的兒子史丹利,看起來蠻不好相處的,可是那個阿姨又相當和氣,真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64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