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4
2012/10/01 22:09:27瀏覽225|回應0|推薦19

赤飛暗叫可惜,這一擊已經是使出他的全力,可是在千鈞一髮之際還是給朱雀躲閃掉,她臉色慘白,心中仍有餘悸。

赤飛的背部疼痛,但這對他並不礙事,這下他也豁出去了,大喝一聲:「這是妳逼我的!」全身猛烈變化成一頭狼。

朱雀張大嘴巴,剛剛那一擊已經威力如斯,現在赤飛又變化成一頭野狼,她知道這是他正要發動最猛烈的攻勢,不由得退後幾步,剛剛輕蔑的氣勢盪然無存。就在她仍在驚魂之際,赤飛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時間,伸手一抓想要一舉制伏朱雀。

朱雀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揮動手中的軟鞭,「咻!咻!」幾聲,想要藉此逼退赤飛。

但是赤飛變化成狼身後無論是速度或是力量均有顯著提升,朱雀接連幾下都抽不到赤飛,只看見人影在前晃動,不幾下就欺近朱雀身體,朱雀閃避不及,上衣領被赤飛抓破一大塊,露出香肩雪白嬌嫩的肌膚。

這實在大出赤飛的意料之外,他的手還抓住朱雀的殘破衣物,攻勢頓時停住。

朱雀不由得手掩住上身,一雙清澈雙眼惡狠很地叮著眼前的每一個人,這還包括白依雪在內。

一時之間赤飛不知要繼續進攻還是要暫停,楞在當地不發一語。

.

白依雪看到朱雀的窘態,她們兩個都是女子,白依雪下意識趕緊脫下自己的外套走近朱雀幾步之外,輕聲細語道:「喂!妳先穿上衣服吧!」

朱雀認定白依雪是她的敵人,厲聲道:「妳是誰!不要靠近我!」

白依雪嚇了一跳,也吃驚傻在當地。泰瑞因朱雀的解鳳筋綁在大樹上動彈不得而氣惱不己,看白依雪想拿衣服給朱雀卻被拒絕,更是暴跳如雷嚷道:「妳這不好歹的東西,人家好心拿衣服給妳,妳還罵她!」

朱雀突然仰天,大聲地吹口哨,那隻本來在天空飛來飛去的紅色大鳥,嘶叫中俯衝入森林內停在半空中,牠嘶叫中揮動雙趐不停拍打,產生了巨大風壓,把白依雪、聖威和赤飛等人逼退了幾尺,一時間整個森林內狂風大作,地上的枯葉被紅色巨鳥揮動產生的風刮起來,氣勢威猛驚人。

白依雪身材不算嬌小,身高也大約有一百六十公分左右,竟也被狂風吹襲的無力招架。朱雀佇立在風中只有衣角有稍微飄動,但整個人又恢復剛剛輕蔑他人的氣勢,連眉頭皺都不皺一下。

此時聖威突然喊道:「白依雪,快讓我變身!我來對付那隻鳥!」

白依雪也不多說,趕緊將放在書包內的那本黃金太陽之書拿出來,快速翻到文曲星篇的頁數,口中喃道:「天啟流星,地開冥水,沈睡在天地間的式魂啊,聽我的命令,賦予文曲強大的力量吧!」

剎那間聖威全身發光,頭髮也變成灰白色,他變身後泰瑞、赤飛見到此景無不驚瞠目結舌,朱雀的嘴巴更是驚駭不已。

「喂!」泰瑞忘了他此刻行動不能自由,像是一個小孩看到新鮮玩意突然興奮大叫:「好厲害,這是怎麼做到的!」

聖威沒空理會泰瑞,他變身後可漫步在空中,取出腰中的笛子,快速直衝向那進停在半空中的紅色巨鳥。那隻紅色巨鳥斗然間看到一個人影衝向牠,立即用牠的尖銳的嘴啄向聖威。

聖威閃過紅色巨鳥的尖嘴攻擊,一棒打在那隻紅色巨鳥的額頭上,那隻鳥吃驚受痛揮動牠的翅膀回擊聖威,揮動翅膀的力道不小,一舉把聖威打落在地上,剛好就掉落在歐尼爾的旁邊。歐尼爾趕緊扶他起來,關心問道:「沒事吧!」

沒想到這隻紅色巨鳥還蠻耐打的,聖威倒是有點小看牠了,微笑道:「不礙事,謝謝你。」

此時突然一個俊秀青年不知何時站在那隻紅色巨鳥的旁邊,冷笑道:「今天真是好運,不但找到了歐尼爾王子,還意外找到了黃金太陽之書,王后一定會很高興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62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