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伯特
2016/07/11 12:39:13瀏覽490|回應1|推薦17

這次的尼伯特颱風,確實帶給台東莫大的傷害,十七級的陣風,大到我必須什身體去擋住窗戶才不會被吹破,家裡也淹水,樓梯頓時成為瀑布。

風雨稍歇後,我巡視一下家園,發現種了快二十年的龍柏不敵尼伯特的威力,看了直叫可惜啊。

在整理家園時,還發現悠閒的白色蝸,彷彿昨夜風雨交加的夜晚和牠完全無關.

大致整理結束,我騎車看看龍田村的現狀,真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在龍田國小的招牌百年老榕樹,也不幸應聲倒地.

唉!連這棵百年老榕樹也落得如此下場,我更不敢奢望我的香蕉安然渡過危險,懷著忐忑不安,又騎著我的摩托車去巡視我的香蕉園,果然已經被尼伯特吹的東倒西歪。

我看了整個人傻在當地,比我預估的還要嚴重好幾倍.

可惡的尼伯特,我會永遠記著你的名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5687465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2 20:07

哇... 真的好嚴重!

這次台東人真的損失慘重,願您重建家園順利,辛苦了!

還好人沒事。

木旁....(art7744) 於 2016-07-12 22:41 回覆:
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