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05
2012/01/01 21:15:02瀏覽546|回應0|推薦28

溫文勝的腳步放慢,腦海像是錄影帶倒轉著,他和丁文貴從他們國中開始,一直到高中到大學裡相處的種種時光,仔細想想,丁文貴有時的確會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

「還好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心機。」溫文勝試圖替丁文貴辯護。

張美蘭仍是一臉不屑,她看到走在前面的蔡明雄和丁文貴併肩走出了公司大門,突然抓住了溫文勝的手,「等一下!」

溫文勝嚇了一跳,腳步也停止跟著小聲道:「怎麼了!」

張美蘭左右張望看看四下無人,悄聲道:「不要說是我講的,其實丁文貴和隔壁課的一個女的在搞外遇!」

溫文勝睜大了眼,「真的!」

張美蘭有些得意,「哎呀!我光是聽到消息的不只一個哩,但是我能確定的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一個!」

溫文勝回想他和丁文貴的大學時代,他那時候的確同時擁有了好幾個較親密的女性朋友,連他都好生羨慕,若照丁文貴的記錄來看,張美蘭所說的情況也不無可能,半信半疑道:「是誰呀!他不怕他老婆韓佳瑜知道嗎?」

「這個我不能說。」張美蘭又移動腳步,「而且丁文貴可以進來我們這個公司,我聽說還是他的老婆替他關說進來的!」

這一點溫文勝可不知道,驚訝問道:「真的,我怎麼不知道!」

「這我也只是聽說的,而且你不知道的事可多著呢!」張美蘭有些得意,完全忘記她在談論著他人的負面八卦。

此時溫文勝和張美蘭已經走出了公司大門,看到丁文貴在門口等著。

丁文貴看到張美蘭和溫文勝有說有笑,笑道:「你們兩個在說什麼悄悄話!」

溫文勝當然不能說正和張美蘭談論著丁文貴的八卦,有些心虛笑道:「哪有什麼悄悄話可講,只是說如果誰可以坐上位置,那個人就一定要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才行。」

丁文貴沒有察覺到溫文勝的心虛,「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今天要去哪裡去!」

溫文勝和張美蘭互相看了看,張美蘭看此行有溫文勝同行,不怕丁文貴變出什麼花樣,聳肩道:「我都可以,看你們!」

「不然我們去吃麵好了,我好久沒吃了!」溫文勝道。

「好啊!」丁文貴欣然應道:「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麵店好像不錯,就在這附近不遠的地方,你們都一起坐我的車子出發吧!」

.

晚上溫文勝回到家,趁著兩個兒子收看卡通影片時和沈思慧一起沐浴,免不了一些肢體上相當親密的接觸舉動,溫文勝一邊替沈思慧抹沐浴乳一邊把今天課長的決定說給她聽。沈思慧聽了隨口問道:「那你有把握嗎?」

溫文勝打開蓮蓬頭的熱水沖洗沈思慧身上的泡沫,「不知道,順其自然吧,不強求就是了!」

沈思慧用開玩笑的口吻道:「你有志氣一點好不好,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把課長的位於給弄到手是最好啦!」

「這我當然知道!」溫文勝突然想到今天張美蘭對他說的話,問沈思慧道:「那個丁文貴在大學時是不是很多女朋友!」

「你說你同學喔!」沈思慧閉起眼睛享受用熱水淋浴的舒適,「我想應該是吧!那時候他蠻花心的,不過他對女生的確很體貼,不像你呆呆的。」說完忍不住笑了起來。

溫文勝也不在意,一手拿著蓮蓬頭,一手在沈思慧的身體不停遊移愛撫,「可是我還是追到了妳,我追妳追的好辛苦!」

「這個我知道啦!」沈思慧突然抱住了溫文勝,吻了他的嘴唇一下,「我還記得你第一次想要跟我約會時的蠢樣,害我覺得好像不答應你就很不應該似的。」

沈思慧在抱住溫文勝的同時,感到他下半身的海綿體不斷漲大,應該是受到她裸體擁抱的刺激,趁著溫文勝的慾火還沒點燃之前,推開了溫文勝笑道:「喂!我們洗太久了,不要讓國豪和家豪兩個在客廳裡弄亂了。」

.

一天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就要快到月底了。

溫文勝忙著結算這個月公司的部份盈餘,他不明白為什麼這種麻煩的業務都要他來完成。

一個較為要好的男同事放了一瓶咖啡飲料在他的桌子上,「來,這杯請你!」

溫文勝抬頭看了這個身材略胖的男同事,微笑道:「謝了,我正需要呢!」

這個身材略胖的男同事開玩笑道:「趁這個時候巴結你,不然等到你升上課長時就沒機會了!」

溫文勝拿起咖啡飲料罐,打開後不以為然笑了笑,「說這些做什麼,都還不知道呢!我想我沒有什麼希望了。」

這個身材略胖的男同事壓低聲音,「聽說隔壁的辦公室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溫文勝正為了工作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也沒有空花心思感興趣,隨口應道:「是嗎?」

這個身材略胖的男同事喝完了他的咖啡飲料,「等一下我去看一看,如果很漂亮的話我回來跟你報告!」說完將空的飲料罐丟在溫文勝旁的垃圾桶內離去。

「很漂亮的女生?」溫文勝一口氣把咖啡飲料喝完想了想,他想到了一個多禮拜前那一個搭他便車的女生,可是名字他已經忘記了,唯一印象較深是她的胸部好像蠻大的,不會是她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68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