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09
2012/04/19 23:14:34瀏覽283|回應0|推薦21

大草原上涼風陣陣,卻吹不熄阿飛以及漢克和露西兄妹倆郊遊的興致。

「剛剛那個小孩子不知道是誰?」阿飛忍不住嘀咕著。

「管她是誰!」漢克不禁陶醉道:「你們不覺得她長的好可愛,如果露西有長得這麼可愛就好了。」

露西忍不住氣得打漢克的腦袋,冷嘲道:「真是對不起,我長得不夠可愛!」

「不但不可愛,還兇巴巴的。」漢克得理不饒人,仍然對妹妹毒舌應對。

「你--說--什--麼--!」露西怒目相向咬牙切齒舉起右手,開始發動閃電魔法。

妹妹的臉色都變了,還發始發動輕微的閃電魔法,漢克知道不宜再鬥嘴下去,陪笑道:「我的好妹妹,剛剛我是開玩笑的,誰不知道妳是魔法學校的明日之星!」

露西面無表情,把發動中的閃電魔法揮向哥哥漢克,電得他哇哇大叫。她比較擅長輔助或是干擾性魔法,對於攻擊魔法只會初級的程度,儘管如此,已經讓漢克招架不住。

.

 「你們兄妹別鬥了,我們還要繼續野餐下去嗎?」阿飛冷不防丟出這句話。

露西冷啍一聲,又原地坐了下來,「有一個不可愛的妹妹,那個哥哥也應該好不到哪裡去!」

漢克也跟著坐下來,有些委曲道:「我只是想讓氣氛好一點而已。」說完在阿飛耳邊悄聲道:「不過那個女孩真的很可愛!」

阿飛苦笑著,他仔細回想剛剛那個神秘的女孩,看她個子不高,竟能雙腳不著地凌空而行,這不知是什麼功夫!還有她那不符合年齡的魔法,真的是太詭異了。想及至此,問露西道:「露西,那個小女孩所發動的魔法,妳怎麼看?」

露西的臉色也沈重下來,想了一會道:「我看只能用『很奇怪』三個字來形容,依照來說,要發動她剛剛的冰凍魔法並不是困難的事,但是就算是要我們學校的校長本人,也無法在一瞬間就可以發動完成,而且那個人只是一個小女孩,而且她可以在地面上像鬼那麼樣飄來飄去,這更是讓人匪夷所思,我明天上課時我去問我們學校的教授好了。」

接下來安靜了一陣子,三人均默不作聲,阿飛不禁生出一股悶氣,「我去隨便走走。」突然丟出這句話,站起來想也不想也不等漢克和露西的反應,向旁一處樹木較多的方向走去。

漢克和露西也不阻止,只當阿飛是去散散心罷了。

.

阿飛慢慢地漫無目的的走,走進了樹木群中。

又接著走了一會,感覺有股視線正在注目著他,而這股視線的主人正在跟著他的腳步慢慢隨他而行。

阿飛剛開始認為只是巧合而已,但是他嘗試腳步放快,那個人也跟著走快,腳步放慢,那個人腳步也跟著放慢。

知道自己可能被盯上了,阿飛突然用跑的往前狂奔,衝刺了大約一百公尺霍然回頭,那個人卻沒有跟上來。

阿飛循著剛剛跑來的路線往回慢慢地走,全身提高警戒隨時準備戰鬥。

「我在這裡!」

突然一個嬌嫩少女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阿飛急忙回頭,也擺開準備戰鬥的架勢。

徒然一個清麗的臉龐在眼前出現,阿飛整個人呆住了,這個少女不就是昨晚在歐普納家準備行竊的女孩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64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