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2011/08/28 10:30:12瀏覽405|回應0|推薦15

我之前曾經發表過一篇「姐姐的貓」,現在那隻貓已經產下了三隻小貓咪,只要牠們一肚子餓,母貓就會對我喵喵叫個不停,如果我有東西給牠們吃我當然會拿出來, 但是如果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東西只好當做沒聽到了。

今天颱風即將來襲,一大早就下雨下個不停,所以今天一整天沒有出去做農務的工作,可是早餐是多多少少要吃一點,於是我煮了泡麵加個蛋坐在我家的後面準備享用,當我只吃了兩口,其中一隻小貓就一直叮著我看,那隻小貓的可愛模樣真的叫我毫無抵抗能力,可是我不知道牠對泡麵有沒有興趣,我夾了一點點麵條放在地上,如果牠們不吃我也沒辦法了。

那隻小貓咪本來能些遲疑,不一會靠近我放麵條的地方嗅了嗅,隨即馬上吃了下去,這隻小貓一吃,其他兩隻小貓咪見狀也湊上來也想要分一杯羹,我放的那一點麵條當然不夠這隻隻小貓分食,於是我又從我的碗中又夾了一些麵條放在地上,這時候連母貓也來了,我又夾了一些,一隻母貓和三隻小貓咪不停地吃,我連蛋也分給牠們,結果這碗泡麵我只吃了兩口和剩下的湯,其他的麵都給這幾隻貓給吃掉了。

這幾隻貓吃完一直對我喵喵叫,彷彿是告訴我牠們吃的不夠,可是我家只剩最後一包泡麵,我只能告訴牠們已經沒有了,也不知道他們聽懂了沒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58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