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08
2011/05/24 19:16:28瀏覽357|回應0|推薦17

白依雪憑看熱鬧的心態奔到廣場,兩個年輕人正打的起勁,其中一個人赤裸著上身非常魁梧,最少也有一尺八左右,白依雪生平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充滿肌肉感的人。另一個穿著短衣,身材也不遑多讓,但是遠不如對方的壯碩。

這兩個男子你來我去,較為魁梧的人力量異常地大,此時拿起身邊的一塊大石頭大喝一聲向另一個年輕男子丟過去。

白依雪不禁驚呼,因為這個人拿起這麼大的石頭就像是拿起棉花那樣輕而易舉,但是另一個的速度較快,很輕易躲閃掉。

這個年輕人得意大笑道:「哈奇啊!你的力量的確比我大了許多,但是我是不會輸給你的,依照約定我欠你的錢不用還了。」

身材魁梧的男子哈奇暴跳如雷,狂吼叫道:「臭泰瑞,我的真本事還沒拿出來,要是我一旦拿出我的真本事,你不被我打死才怪。」

這個年輕男子泰瑞得意至極,「廢話少說,有什麼本事儘管拿出來,我絕對和你奉陪到底。」

哈奇沈寂一會,突然轉向身邊的人道:「你們大家走開一點,要不然等一下傷到人就不太好了。」

旁邊的人聽了之後自動閃遠了一點,剛剛已經見識哈奇的神力,如果真的更加厲害那還得了,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安全。

白依雪也跟著看熱鬧的人群後退一些,此時她突然注意到那個年輕人泰瑞的手臂上有一個特殊的刺青紋章,她向後想找聖威大哥,卻看他在她的後面一點。

聖威看白依雪似乎有話要說,問道:「怎麼了!」

白依雪小跑步到聖威旁,輕道:「那個叫泰瑞的人,他的手臂上有一個像是刺青的東西,你要不要去看一下,說不定他是七星聖徒的其中一人。」

聖威想了想,他也不太確定,突然靈機一動道:「妳翻開黃金太陽之書看看,說不定有什麼線索。」

白依雪半信半疑地從她背的袋子內拿出了黃金太陽之書,想要從這本書找些蛛絲馬跡,打開書仔細翻閱。

.

哈奇看活動範圍有大了一些,便向泰瑞勸道:「待會若是你覺得打不過我,最好不要勉強,以免受傷那就不好了。」

泰瑞哈哈一笑,「笑話,我會打不過你,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你不用擔心我,儘管放馬過來沒關係。」

哈奇沈默一會道:「那好,我要開始了。」語畢突然大吼一聲,原本魁梧的身體更加高壯。泰瑞一看也不免有些背脊發涼,再也不敢小覷,但是之前他話說的太滿,若此時打退堂鼓不免給人看笑話,只能嚴陣以待。

「小心了!」哈奇大吼一聲,一個黑影往泰瑞衝刺過去,泰瑞想不到哈奇的速度變化的如此之快,急忙身體往旁一閃,暫時躲避石這一擊。

可是躲過一次,下一次卻不知是否可以這麼幸運,泰瑞忍不住道:「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怎麼和剛剛完全不一樣。」

泰瑞一句話剛說完,哈奇完全不給泰瑞喘息的機會,又往泰瑞的所在地突擊。泰瑞猝不及防閃躲不及,被哈奇撞個正著,整個人被撞飛有十公尺遠。

這下可把在場的人全都嚇壞了,這一擊力量可不小,不知被哈奇撞逃的泰瑞是否平安無事。

.

「有了!」白依雪急忙把黃金太陽之書翻給她身後的聖威瞧,「聖威大哥,你看這裡。」

但是聖威怎麼看也看不到,只能歉然道:「對不起,這本書目前為止只有妳才能看清楚裡面的內容,我是看不到的,書上有什麼提示嗎?」

白依雪頓時才想到這方面的問題,也跟著笑道:「對不起,我忘了這一點,可是我看到這裡面的圖案和那個叫泰瑞手臂上的圖案,好像是一樣的。」

「確定!」聖威問。

白依雪又仔細看了看,但是那個泰瑞左閃右躲,實在是難以辯認,「可不可以想個辦法讓這兩個人靜下來,好讓我看個清楚。」

---------------------------------------------------------

下面的圖案是我匆忙間設計的,是破軍星的圖樣,這一篇總算交出來了,中間有花一些時間調整故事結構,有什麼值得指教的地方歡迎提出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06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