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07
2011/03/28 23:39:06瀏覽403|回應0|推薦21

白依雪呆了一呆,不解道:「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聖威搖頭道:「也沒有什麼意思,但是大約八個月前阿波羅突然找上了我,他說他有預感一年內可能會有人拿著黃金太陽之書出現在我們的這個世界,為了預防這個情況,阿波羅必需及早做好準備。我剛開始還有一點半信半疑,妳想看看,認為不可能出現在我們平凡人眼前的神突然有一天找上了你,那時還以為阿波羅冒是一個冒充神的騙子,可是也是經過一些事情後,我才相信他真的是神。」

白依雪聽著聽著也聽的不知所以,索性不再去想,苦惱道:「可是我們要怎麼去找另外那六個人,根本沒有什麼線索要何找起?」

「你看一下這個!」聖威微微一笑,動手解開胸前的衣服,在心臟上方露出了一個大約五公分的刺青,「這是我小下來天生就有的刺青圖案,其他人的身上也應該會有,阿波羅也是根據這個刺青找到我的,我想妳不必太過於擔心,該出現的還是會出現,而且不必我們去找他們,有可能他們會自己來找我也不一定,其實妳也可以多看看我們的這個世界和你們的那個世界有何不同。」

白依雪仔細看了聖威胸前的刺青,不禁抓抓她的長髮苦笑道:「聖威大哥,你未免也太樂觀了吧!」

聖威笑笑沒說什麼,又穿好衣服,俓自走入餐館內。

.

白依雪和聖威簡單地吃過早餐後,連同把自己的隨身錢包和黃金太陽之書放進聖威給她的書包內,在這裡新台幣應該是派不上用場。

聖威看白依雪的錢袋相當精緻可愛,好奇問道:「那是什麼?」

「你說這個嗎?」白依雪拿起她的紅色錢包在聖威面前拿出來晃呀晃,「這是我們那個世界的錢包,我因為還正在畢業旅行,所以身上有帶著,就順便一起傳送到這個世界來了。」

聖威似乎覺得相當新鮮,「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可以呀!」白依雪把手中的錢包遞給了聖威。

聖威仔細看了看,「這上面的是貓嗎,好像又不太像。」

白依雪忍不住笑了笑,「那是Hello Kitty凱蒂貓啦!在我們那個世界很受歡迎喔。」

「凱蒂貓?」聖威還是有聽沒有懂,「這個貓很厲害嗎?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白依雪又笑了笑,「這個凱蒂貓只是人創造出來騙一些小孩子或是一些女孩子的玩意,像我就被騙到了,因為他太可愛了嘛!」說完忍不住開心笑了起來。

聖威又看了一會遞回給了白依雪,「也許是吧!改天有空我也做一個給我的小孩。」

白依雪大吃一驚,「聖威大哥,你結婚了嗎?」

聖威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痴痴笑道:「我已經結婚了,有一個三歲女兒,目前我的妻子正在照顧她。」

「那....」白依雪手足無措,「你這樣跑出來跟我在一起,沒關係嗎?」

聖威想了想,臉色平靜道:「沒關係,我都安排好了,阿波羅也答應幫忙。」說完語氣轉為落莫道:「只是不能陪著我的女兒愛麗絲,這一點比較令我擔心。」

「愛麗絲!」白依雪喜道:「你女兒的名字嗎,我有機會可以見到她嗎?」

聖威露出一絲笑容,「我想若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吧!」

.

整理好行李,白依雪偕同聖威出了餐館,正式踏上她突如其來的意外旅途。

「要往哪去啊!」白依雪漫不經心地問道。

聖威左看看右看看,老實說他也真不知要往哪個方向行走,正猶豫間,正好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好像有二個人在比武打架,在旁還有若干人等在圍觀著。

這個情形白依雪也看到了,興奮叫道:「聖威大哥,我們過去看看好不好?」

「這有什麼好看的?」

白依雪撇撇嘴不以為然道:「不知道是誰要我多看看這個世界的,現在我要看你又不讓我看。」

聖威楞了楞,苦笑道:「好啦!不過妳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白依雪邊小跑步邊笑道:「這個我知道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