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05
2010/10/25 20:26:24瀏覽431|回應0|推薦43

 

阿飛心中忿忿不平不停咒罵,好心沒好報,那個叫史丹利的少年還真的是有夠難以對付,那個史丹利的母親也真的是難為他了。

一邊走一邊不停咒罵,不知不覺終於走近東和鎮的城牆,距離上一次來到這裡已經有大約八個月沒有來了,讓城門駐守的士兵盤查一會後,終於走進他的目的地。

一進城,阿飛整個人的精神就來了。

阿飛之所以非常嚮往來到東和鎮,除了眼花撩亂新鮮的事物外,最主要的還是在這裡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不像在普里寺,每天面對的只是呆板的普里老師父,村中大部份的年輕人或是女孩都外出工作,村中不是老人就是小孩。

這一路不停地走也走的真的累了,阿飛走進一間飲茶店,悠揚的在裡頭喝茶吃點心,欣賞來來去去走不停剛從魔法學校下課的女學生。

比較煞風景的是在一旁有一個大約四歲的小女孩不停哭鬧,年輕的母親不停安撫,小女孩的哭鬧聲讓阿飛感到很煩,但是也只能暫時隱忍住。

小女孩又繼續哭鬧了一會,這個年輕的母親突然道:「妳再不聽話,等一下克勞德大將軍會來把妳抓走。」

這個小女孩一聽,童言童語中帶著一絲驚恐道:「我不要讓克勞德把我抓走。」

「那妳就好好聽話,乖乖的吃餅乾,克勞德大將軍就不會把妳抓走。」

小女孩一聽,果真停止哭鬧,開始吃她的點心。

「克勞德大將軍!他是誰呀?為什麼一個四歲的小女孩聽到這個名字後就乖乖聽話。」阿飛看了眼前這一幕,心中不停地想。

.

阿飛在飲茶店待上好一會,看到太陽漸漸要落入西邊的山谷才離開。在東和鎮上漫遊,悠悠哉哉地向歐普納的家前進。

找到了歐普納的家,他的家比起普通人還算蠻大的。歐普納年輕是個冒險家,有幾次和普里師父結伴去冒險,因此收集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物品,只是現在年紀大了,不復當年的體力,不過偶爾還會出去冒險一下。

正當阿飛正要敲門時,從旁邊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咦!這不是阿飛嗎?怎麼到現在才來。」

阿飛轉頭一看,正是歐普納的兒子漢克,他的年齡比阿飛大了一些,也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一個。

阿飛苦笑道:「路上發生了一些事。」

「發生了什麼事?」

阿飛有點尷尬笑道:「和一個女強匪打了一架,那個女強匪還會一些火焰魔法,實在是不太好對付。」阿妹頓了頓道:「你的妹妹露西呢?」

漢克不懷好意笑道:「你想她啊!她可能還在魔法學校,她在學校很多人在追的,你可要加油一點。」

露西是阿飛認識的少數年輕女孩之一,也說不上喜不喜歡,但總是會有一點少男憧憬的情愫的成份。

.

歐普納一看到阿飛,馬上吩咐佣人下去加菜好招待阿飛這難得的客人。

「阿飛,你也好久沒來了,你的師父呢?怎麼沒來?」

阿飛對這個長輩甚為敬重,恭唯道:「師父只叫我一個人前來,他說有空的話另外會找個時間拜訪。」

歐普納難掩失望,「這樣啊!那真是太可惜了。是這樣的,我叫你來,是我前不久才從一口遺跡挖到了一個寶,我想把他送給你師父,既然你師父沒有來也沒關係,明天 你就帶回去給你師父,今天就好好在我這裡住下來吧!」

「謝謝,請問是什麼東西。」阿飛問道。

歐普納道:「等一下吃飯我再拿給你看。」說完對在一旁的漢克道:「現在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你先陪阿飛看要去哪裡逛逛吧!」

漢克點頭道:「好啊,難得來東和鎮一趟,出去逛一逛也好。」

.

阿飛和漢克走在大街上,對於一切新鮮的事物,好奇的阿飛不停的東張西望。

漢克看阿飛就像是鄉下來的土包子,心中暗暗好笑,一撇眼看阿飛腰間的旋括棍焦黑不已,像是被火燒黑的,便指著阿飛的腰部道:「我帶你去武器店去買一個比這個更好的吧!這個太難看了。」

「可是....」阿飛躊躇著,他帶的金錢應該是不夠的,「好是好,可是我身上的錢應該不夠,下次來的時候再買一個好了。」

漢克拍拍阿飛的肩膀,笑道:「這是什麼話,我們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去買一個給你好了,這也沒多少錢。」

「不要吧!」阿飛實在是不太願意,「我也不差這個東西,而且這還可以用,只是外觀難看了點。」

「沒關係、沒關係。」漢克直拉阿飛的手就往最近的武器店走,「這樣吧!我先出錢替你買,你下一次再給我不就得了。」

阿飛想想這樣也好,就跟漢德一起去了。

.

在武器店的阿飛精挑細選,也不敢選太貴重的武器。

武器店的老闆可以說的天花亂墜,阿飛挑了一副適當的一組旋括棍,還順便參觀一下其他的武器。

參觀一會後阿飛在一個價值不斐的魔法杖看到了一個名字:賽非羅斯

阿飛好奇問道:「這個賽非羅斯是啥意思?」

這個中年的老闆道:「這個賽非羅斯相傳是大約五百年前的一個絕世大魔王,在世時曾經想要統治這個世界,但還是被打倒了,封印在某一個地方。」

「我也聽說過這個傳說,可是傳說也不一定是真的,我想應該是哪個無聊的人創造的傳說。」在一旁的漢克悠悠的道。

「我也不知道。」老闆把這把魔法杖拿下來,讓阿飛和漢克看的更仔細,「不過我確定的是,這個世界的確有魔界和神界的存在,傳說中這個賽非羅斯便是魔界之王的部屬,因挑戰魔界之王的地位失敗而逃到人間來。」

---------------------------------------------------------------------------

下面這個是我自己設計的,就是主角背後的刺青的概念圖。(我也是想了非常久的時間才決定的。)我的美術功力不太好,就請將就點吧!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34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