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的男朋友
2010/07/16 23:01:41瀏覽508|回應1|推薦34

我家的小白今年大概有三歲多,換算成人類年齡大約是二十幾歲左右,正值一個青春期少女的年齡。

最近這個小白老是失踪,白天總是看不到這條狗,我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也沒太注意,直到大約一個禮前拜我去我的釋迦園,突然在一條田間小路看到牠,這個小白正和一隻黑狗玩在一塊,這個黑狗跟他的主人去了田園,我剛看到時我還覺得很眼熟,直到這個小白也看到我馬上靠近想和我做親熱,仔細一看,這不是我家的小白嗎?

接下來幾天,我就一直看到這個小白不斷地在黑狗家穿梭(就在我家的斜對面),也跟這個黑狗主人去田園間(小白還至今未曾和我去我的田園過。),玩在一起好不快樂。

這個小白因為我早已經替牠結了紮,所以也不擔心會生個一窩的小狗給我養,倒是我看小白和這條黑狗已經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不知在狗的世界來說,是不是就是情侶的關係,對這個情形我是相當樂見,如果小白開開心心過一輩子,我這個負責養牠的人也應當會高興的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232809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6 23:21

狗狗也有狗狗的世界

或許像你說的

那隻黑狗算是她的男朋友呢

或許小白有了他

會更加快樂吧


*媽媽的守護者*
木旁....(art7744) 於 2010-07-17 11:54 回覆:
我也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