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水壞掉了
2008/11/24 20:07:03瀏覽632|回應0|推薦12

今天我去鹿寮(永安)種鳳梨,開始沒多久後,有二個大約七十歲左右的老人路過,大概是中午多喝了兩杯,醉言醉語的,胡扯一些有的沒的,就像是兩個小孩子在對話。

老闆也不跟這兩個見識,跟這二個老年人一搭一唱,還不時扯到前總統阿扁的身上,扯的是讓我們不時哈哈大笑。

其中一個老年人看我們工作還蠻辛苦的,就從車子上拿了一瓶水要給我們喝,邊拿邊搖動,一個老人家突然吃驚道︰「哇!這水派去呀,那ㄟ兔波?」(這個水壞掉了,怎麼會有泡沫。)

我轉頭一看,笑了出來,因為他手上拿的是汽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41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