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蜜蜂
2008/11/13 19:50:49瀏覽551|回應3|推薦11

今天我在放茶的肥料時,有幾隻小蜜蜂在我身旁飛來飛去。

剛開始會覺的很可怕,在我的耳邊嗡嗡的不停的響,我不停拿著帽子揮舞飛趕,可是這幾個蜜蜂小兄弟,是怎麼趕也趕不走,到後來只得任由牠停在我的衣服上。

其中一隻停到我的手臂上,由於我穿的是短袖,這隻小蜜蜂在我的手臂上當做是牠家的客廳走來走去,我心理可捏把冷汗,我拜託這隻小蜜蜂可要小心自已的尾巴,如果你剛剛失戀,可不要把我的手臂當做出氣筒。

過了一會,我感覺這隻小蜜蜂在咬我手臂上的皮膚,有點麻有點痛,其他幾隻也沒閒著,牠們好像特別眷顧我脖子的後面,麻中帶痛的感覺比手臂上的強烈。

就這樣一直到我工作結束,幸好我擔心的情況一直都沒有發生,不過被一直到現在,被蜜蜂咬的感覺一直沒有消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381551

 回應文章

櫻桃小可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恩哼
2008/11/23 14:48

以前我有被蜜蜂叮過的經驗

它很壞 它霸佔我的頭頂不放

害我那陣子看到蜜蜂 心裡都會麻麻的


永恆 ~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11/16 10:19
基本上我想說的是……蜜蜂這種東西一般你不去惹它它不會來攻擊你的啦。放心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哦
2008/11/14 11:12

還好.不是虎頭蜂.

還是小心點吧.扎到很痛的.

木旁....(art7744) 於 2008-11-14 20:21 回覆:
要真的是虎頭蜂,我早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