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24
2018/01/07 10:26:20瀏覽541|回應0|推薦15

隔日一大早,告別了歐尼爾,白依雪和聖威和泰瑞三個人愉快地從森林走出來,昨天要進入這片森林還不覺得,但是在一眼望去,眼前的風景像是一幅畫盡收在眼底。

「真想趕快回去啊!」白依雪忍不住發了牢騷。

泰瑞也悠閒走著,摸摸肚子道:「我肚子餓了。」

白依雪奇道:「剛剛在森林要回去之前不是吃過了?」

泰瑞也學剛剛白依雪發牢騷的語氣道:「才吃那麼一些,很快就又餓了。」

白依雪不悅道:「拜託不要覺我的口氣好不好?」

泰瑞吐吐舌頭,不知為何,他有點怕這個小女生。

聖威惦記著要趕緊回到村子解決泰瑞的債務問題,「對了!泰瑞先生,你欠錢的對叫什麼名字?」

「他叫哈奇!」泰瑞回道。

聖威又問道:「你怎麼會欠他這魔多錢?」

泰瑞沉默了會,「一定要說嗎?」

白依雪忽道:「該不是賭博吧!」

一語穿中心事,泰瑞尷尬大聲道:「妳很囉嗦,這麼多話做什麼?」

「是真的嗎?」聖威道:「那還完的欠款剩下的錢,必須放在我這裡,免得你亂花掉!」

泰瑞一聽大聲抗議道:「搞清楚,是我打贏的,我應該要分最多錢才是吧!」

「不行!」白依雪跟著附和道:「錢可不能讓你拿著,鐵定一下子就花光了,你有什魔意見嗎,反正也餓不死你。」

泰瑞扁扁嘴,不情願道:「反正你們都欺負我。」

白依雪看泰瑞不高興的模樣也覺得可笑,想想如果不是他,也很難打贏青龍。「這樣好了,我想一些我們那個世界的一些有趣的遊戲教你,很好玩的。」

講到遊戲,泰瑞的精神就來了,「是什麼遊戲,你們的那個世界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先說好,女生玩的遊戲我可沒興趣。」

白依雪道:「先把你的債務解決再啦!我需要一些時間想想。」

回到了村莊,眼前呈現的還是仍然一副安逸的街道。

首先待找到那個開口懸賞五千元的人,白依雪一行人左看右看,想趕緊找到這個人。

「咦!」突然有人對白依雪叫道:「是妳們!」

白依雪向聲音方向望去,看到了幾個人,一時之間不明所以。

「感謝妳們啊!」這幾個人跑了過來,「昨天真是太謝謝妳們了,把我們全部救了出來。」

白依雪一看,好像是昨晚在森林看過的人,是被歐尼爾囚禁的人之一。

白依雪開心道:「沒什麼,你們沒事就好了!」

此時泰瑞有點不高興道:「應該是要感謝我吧!」

白依雪有點不耐道:「好啦!好啦!我知道啦!現在不是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

泰瑞扁扁嘴,雖然有些不願,但他似乎對這小妮子無可奈何。

「你們回來了啊!」一個聲音從南邊方向傳來。

白依雪和聖威一看,一個身穿華麗服飾的人,是曾經答應給獎金的中年男子。

「大叔!」白依雪一看,急忙奔跑過去。

白依雪興奮道:「我們已經說服那個怪獸不再擾亂過路的人,也把那些囚禁的村民們釋放出來了,這樣算不算做到了你對我們的要求?」

這個衣服華麗的人點點頭,道:「我已經聽那些回來的人說事情的經過了,真希望我也可以在旁邊看到。」微一沉吟,道:「好吧!這樣也好,就給妳們獎金了吧!」

白依雪一看這個人也很乾脆,開心叫了道:「謝謝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372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