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感冒藥
2008/10/09 20:57:52瀏覽577|回應2|推薦14

我今天在便利商店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像是蛋糕那一類的),正值肚子餓加上一時嘴饞,我便買了一個回家。

買回來的第一時間我就拿起來準備細細品嚐之際,好死不死我老婆的朋友騎著機車來找我老婆,也帶了一個大概五歲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看到我手上的麵包,她看的眼睛發亮,大概是她也和我一樣,都被這塊麵包給吸引住,只是她並沒有買這個麵包的能力,只能乾瞪眼看著我吃。

我並不是小氣(也有一點點啦),因為這塊麵包很小,我並沒有把這塊麵包要和她分享的打算,可是我看她的眼神散發著一股應該屬於童年天真般的期望。

「你在吃什麼。」她問。

我想了一下,突然靈機一動,「這是感冒藥。」

大概是我講的答案把她搞的『霧煞煞』,小孩嘛,或多或少都有過發燒的經驗,可能在她的印象中,她沒有吃過這樣的感冒藥。

「這是最新式的感冒藥。」我為了能夠說服她,我把我耳邊告誡的天使趕到一邊涼快去,「這是一種新開發的感冒藥,小孩子不能吃,吃了會肚子痛。」

她還是不答話,我看她的眼神充滿疑惑,我又試探性問了一句,「妳相信嗎?」

她竟然搖頭,真的太不給我面子。

現在的小孩子真難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285285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0 19:24

現在的孩子聰明的很

哪有這麼簡單就被你騙了

虧你想的出這騙小孩的新招

她應該沒被騙吧

呵呵


*媽媽的守護者*
木旁....(art7744) 於 2008-10-12 19:45 回覆:
對呀,現在的小孩聰明的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糟了
2008/10/10 10:38

小孩回去會向媽媽要感冒藥來吃.

天使在旁邊橫眉豎眼瞪著你.呵呵~

木旁....(art7744) 於 2008-10-12 19:44 回覆:
罪過、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