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來了
2008/03/11 19:06:34瀏覽525|回應0|推薦15

今天的太陽很熱,我採了釋迦凖備寄貨運行。

我在家中不斷忙得不可開交,像平日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CD放的是楊宗緯的歌曲,不斷往嘴裡送的是剛剛買的奶茶。

一直快到十一點時,我家前面突然站許多人,同時還有不斷的有沖天炮的爆炸聲,還有警察站在我家前面的附近。

看到前面的車子穿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競選的背心,原來是有車隊要經過,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應該頂多是國民黨的縣長拜票吧。

「馬英九要來唷!」我聽到對面告訴我,我馬上嗤之以鼻,「不可能的事,你說一個月前還有一點可能,現在已經是選前十一天,怎麼可能跑到我們這個窮鄉僻壤來呢?」

我們爭執了半天,決定以一瓶飲料為賭注。

原本自信滿滿的我,不到三分鐘就笑不出來了,當長長的車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知道我已經大勢已去,馬英九果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和支持他的群眾一一握手,他也向我招手,我也傻傻的向他敬意,他出現不到一分鐘,但我損失了一瓶沙士。

雖然我賭輸了一瓶沙士,但是第一次看到馬英九,我心理還是高興的。

上次也想去台東一睹謝長廷的風采(沒時間去),那是一種看明星的心態,支持誰那另外一回事。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6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