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妳現在是泰國的女兒嗎?
2019/12/02 18:47:19瀏覽626|回應1|推薦22

前天看到一則很抓狂的新聞,要去泰國的簽証必須附上一個月的財力証明,然後整個蔡政府彷彿一切都不當發生過,我以為蔡政府至少會出來罵個兩聲,好歹他們把守護台灣當成口頭禪一直掛在口上。

結果呢!沒有,我太高估這個爛政府,沒有聲明也就算了,外交部還說明泰國對全世界都這是如此。

這麼只能騙騙小孩毫無邏輯的論調居然也說得出來,泰國是嫌觀光客太多了?推動新南向換來被人瞧不起,還敢把新南向當政績!

我們對泰國免簽,泰國居然如此對待我們,這是什麼道理!

蔡英文,妳現在是泰國的女兒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112897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7:53
牠如要去泰國!泰國會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