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獨等於一中原則
2019/04/12 12:51:29瀏覽564|回應0|推薦14

前幾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台灣沒有必要獨立,然後蔡英文隨後也說,有必要獨立嗎?

支持獨立的人,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然後賴清德又說了一句令我啼笑皆非的話:「台獨是保護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

既然不必獨立,那你們這三十年在亂台灣亂個什麼東西,那些支持獨立的團體或知名藝人,沒有一個出來指責,是擔心罵了以後沒有民進黨的金援嗎?

其實賴清德的說辭已經說得相當委婉了,落落一大長的原因就是不能獨立,為什麼?因為他們的美國老爹交代的,就是這麼簡單,每個人心中都很清楚。

為什麼美國不讓台灣獨立,因為美國堅持遵循「一中原則」,那問題來了,民進黨政府算不算遵守「一中原則」。

我不知道客位看倌想法如何,但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民進黨就是跟在美國屁股後遵守「一中原則」。 

所以我可以很明白這陣子他們一直炒一國兩制,我想其中的目的,還是想辦法轉移這個焦點。

那「九二共識」是不是也算是「一中原則」,當然是,如果不是中共會和我們達成協議,只要承認九二共識,一切都好談,無論是經濟或是各方面都行。

同樣都是「一中原則」,我再怎麼不識時務,也會選擇九二共識。

「守護台灣民主!」

好一個有力的口號,問題是守護了什麼,民進黨口中的守護民主,就是要你們守護扁的海外帳戶,守護他們好不容易搶來的肥傭,他們的守護台灣都在吃香喝辣,我們守護台灣都在勒緊褲帶,然後再跟你說,只是為了求溫飽,和禽獸有什麼兩樣?

好個守護台灣民主,難怪愈多的人出走台灣尋找生路,今天我看到一則新聞我又怒了,陳菊因為英賴的撕破臉難過的哭了。

小林村和氣爆災民日日以淚洗面,陳菊卻是雲淡風輕,儘可能的刁難,一付你奈我何的嘴臉,為什麼去年的水災的捐款慘不忍睹,因為全台灣大家都看到陳菊是如何處理氣爆善款的!

林北就是敢,我要怎麼處理一切由我說了算!敢反對我的人統統叫「不愛台灣」

然後這個人為了英賴二人翻臉哭了,哈,原來人民在她眼中,連屁都不如!

守護台灣民主!守個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2547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