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20
2014/04/25 20:52:42瀏覽336|回應0|推薦17

露西的眼神像是一把劍,刺穿了阿飛的眼睛,阿飛認識她以來,第一次看到平時微笑待人的露西,透露出兇悍的眼神。阿飛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吞吞吐吐道:「那....那..個她說的是....是真....的,但是她不是飛龍之翼的人,她有....警告過我。」

露西眼神一轉,和之前兇惡的眼神相比柔和許多,有點不甘願向亞亞道歉:「對不起,我....。」說到這裡說不下去。

亞亞能體諒她的心情,淡淡一笑道:「沒關係,山下那邊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看天空忽然一片黑,為什麼會這樣。」

露西這才想起普里的囑咐,急向阿飛道:「你師父要我轉告你,要你趕快離開這裡,還有什麼答應你的事可能要再慢一點時間。」

阿飛一聽哪能接受,義憤填膺道:「不行,我要去看看情況,我的師父現在有危險。」說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馬上往普里寺的方向衝去。」

露西急得拉住阿飛的手,「阿飛!你的師父好像很厲害,我原來不知道他的功夫其實很強的,我想他一個人可以應付得來,你還是照你的師父的話去做吧!」

露西這麼說,阿飛更是下定決心要衝過去,他自從普里在早上劈開了一棵大樹後,突然他的尊崇又更增加了好幾倍,他很想親眼看看他的師父普里是如何收拾敵人的。用力甩掉露西的手,大叫:「我一定要去,好歹也幫幫我師父也好。」說完就拔腿往山下就狂奔而去。

露西和亞亞眼看實在攔不住阿飛,也跟著後頭跑著去了

.

「阿基里德!」眾人不終而同應口同聲。

那是當然的,阿基里德是這個國家天字第一號通緝要犯,賞金超過一億歐里,第二名也才三千多萬而已。

守在山口的普里還是一派輕鬆,磨拳擦掌發出骨頭『喀拉!喀拉!』的聲音,「我已經忘記了這個名字,不過你們傷害了我的朋友,這筆帳得要好好的算一下才行!」

吉恩身旁的薩瓦多無法置信道:「吉恩老大,我聽說阿基里德是個美男子,怎麼會是這個不起眼老頭子。」

薩瓦多話才剛說完,只看見一個人影一晃,接著腹部被人揍了一拳,然後整個人往後飛了好幾尺,重重摔在地上。

普里冷道:「你們這些來是跟我聊天的嗎?你們傷害我的朋友,到底有何目的。」

吉恩看到僅次於他的第二好手薩瓦多一瞬間被打飛出去,背脊整個發涼,昔日戰神阿基里德的名稱的確不是浪得虛名。吉恩強壓內心的恐懼斥道:「那是你的那個朋友不好,隨便拿走不是屬於自己的物品,這不是小偷是什麼呢?」

「你們在找什麼東西?」普里問道。

吉恩道:「一個雕像,一座神的雕塑像,我看這樣吧,如果你有拿了這個東西,你把他交給我們,我們就乖乖地全部走人,怎麼樣?」

「你們當這裡是你們的廚房,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普里大喝一聲,向吉恩出掌,渾厚的掌風逼得把吉恩急忙伸出雙手全力抵禦,想使用『卸』字訣的功夫,但普里的反應更快,用快速變化手法右手掌抵住吉恩的臉頰,也幸虧吉恩也是一等一的好手,不跟普里硬拚,抓住普里的手急忙整個頭往後仰,同時整個臉孔像是被火爐燒烤般的熾熱,雙腳同時往普里的腹部猛烈亂踢亂踹。

吉恩踢了幾下,普里根本沒有絲毫反應,吉恩的臉孔仍然在普里的掌下,也不顧平時首領的威權急得大吼道:「你們還在看戲呀,給我上啊!」

這一吼,飛龍之翼的人才醒過來,立即衝出了三個人。

這三個人二男一女,普里從他們的速度判斷,實力看來不弱,其中一個的拳頭還帶著火苗,普里想也不想,一腳把吉恩直接從胸掃過去,吉恩被踢飛公尺遠,接著大喝一伸出雙掌,在攻擊普里的二名男子連對方的衣服都還沒碰到,就被普里的掌風震飛,剩下的一名女子踢中普里的腹部,但卻收不回她的腿,感覺她的腿好像黏在普里的腹部一樣。

這三十年紀的女子又怒又窘,卻不知如何是好,普里腹部一使勁,這名女子也立即飛了出去,躺在地上用力摸著她的膝蓋痛的哇哇大叫,原來普里這一使勁讓她骨折了。

普里一瞬間擺平了四個人,而且還是飛龍之翼成員的主要精英好手,有如天將神兵發威,其他眾員一看滿臉驚慌哪敢再上,有些人東張西望萌起逃跑之意。

「看來一億歐里的懸賞金真的不是唬人的。」吉恩掙扎慢慢站起來,他拭去嘴角的血絲,面對如此挫敗,內心卻是無比興奮。吉恩突然青筋突起運盡全身力量,全身散發出黑色的煙霧。

在場的飛龍之翼成員無不膽顫心驚,紛紛走避,他們知道被這黑霧沾上一點點,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普里心中一凜,額頭冒出冷汗,看來這個首領也不是當假的,「好個暗黑魔法『煉獄』,沒想到昔日的撒旦約瑟夫也有繼承人。」

吉恩微微一驚,對方是阿基里德,知道自己父親約瑟夫的名字那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正色道:「我的父親是被你打倒的吧!我今天就要替我父親雪恥報仇。」

「被打倒!」普里不以為然冷笑道:「那是你父親作惡多端,以殘殺無辜為樂,不過你父親的煉獄魔法的確相當厲害,我和他打了快一天的時間才分出勝負,我在床上足足養了一個月的傷才好。」

吉恩對旁邊的其他飛之翼成員道:「我儘量拖住這老傢伙,你們去房子裡找看看有沒有我們要的雕像。」

「是!吉恩首領。」其中若干男性成員急忙繞道遠離普里進入普里寺搜索。

.

面對棘手的煉獄魔法,這魔法附有麻痺和毒藥的效果,普里也絲毫不敢大意,他沒有心思去理進入普里寺的人,煉獄是一個可怕的魔法,曾讓他陷入苦戰,想及至此一瞬間全身又燃起藍色的火焰。

普里必須速戰速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吉恩出拳,吉恩知道普里的厲害之處,全力應戰,操縱黑色煙霧就要將普里包圍。普里曾吃過『煉獄』魔法的苦頭,用本身的『魔天十二道輪』在自身做了一道防護網,儘量不讓煉獄滲透進來。

兩條身影迅速交錯,縱橫中滲入彼此起落的叫喝聲,地上青翠的雜草被煉獄魔法染上,都轉眼便枯死。

在單純的身手上,吉恩根本不是普里的對手,魔天十二道輪做成的防護罩可以隔離九成的煉獄毒氣,沒十招吉恩便露出敗象,總算普里忌憚煉獄魔法的可怕之處,才讓吉恩得以有喘息的機會。吉恩以為秀出他的壓箱寶會多多少少可以牽制普里一陣子,但還是讓他感覺自己太天真了,才交手十幾招吉恩就被狠狠打在地上。

普里使出一招「天蠍搏沙」,手一猛拍地,一股渾厚氣勁隨著地衝向吉恩,被打倒在地的吉恩滾身想閃避,但是對手的速度太快,還是擊中吉恩的肩膀,痛得他哇哇大叫。

普里又要給吉恩致命的一擊,這時耳邊突然傳來阿飛氣喘噓噓的聲音喊道:「普里師傅!你沒事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253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