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吳音寧,比解決農民生計還重要?
2018/06/08 11:56:57瀏覽743|回應0|推薦6

我其實不太想打一些政治文,只不過是狗吠火車,但是現在的有一些現象讓人看了令人憤怒不已,實在讓人不吐不快。

民進黨危險了,根據很多民調顯示,這次的年底選舉中,民進黨恐怕會失去很多的縣市,連長期以來一直是民進黨的鐵版高雄市,也有機會被翻盤。

還有就是最近農產品普遍低迷,賴清德一句「台獨工作者」,讓很多的農民心在淌血,我們的蔡總統完全束手無策,在昨天的民進黨中常會上,農委會受邀去報告,然後得到的結論是,「全黨力挺吳音寧」。

吳音寧是誰,我已經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她身上。

原來此時在蔡英文眼中,搶救一個年薪二百五十萬,不會看報表,也不會分辯洋蔥的雷恩大兵,比解決目前農民的困境還來的重要。

解決目前農民困境的辦法,就是派網軍去攻擊為農民發聲的人,一時之間,農民變成了危害台灣的族群,因為現在農產品價格這麼低,都是這些農民的報應,竟然還怪蔡英文的外銷水果停滯。

所以農產品價格低迷,根本不關蔡英文的事,絕對不是外銷不力的結果。

台灣的漁民被日本欺負,也不關蔡英文的事,她唯一做的事,就是和日本團結起來,指責都是台灣漁民的錯。

因為一直用燃媒廠發電,而導致的空氣污染,也不關她的事

外交一國一國被斷交,也不關他的事

我們選了一個權力至高無上的人,但是不必有任何責任,蔡英文的唯一責任,就是全力保護吳音寧?

整個民進黨成了天龍八部裡的星宿派,誰的話說得愈恭維,誰的官位就愈穩定?

我真覺得現在的情況是,整個台灣二千多萬的人,都在照顧蔡英文一個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1233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