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8
2017/12/31 19:11:08瀏覽392|回應0|推薦15

現在的王右傑根本睡不著,他的腦袋還想著從昨天到今天的事,老實說,他還不是完全相信龍芊芊的話,有太多的疑問,等待他向龍芊芊去化解。不過想到龍芊芊這麼漂亮的女生就要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就感覺好像在作夢似的,雖然只是假扮的情侶,這也讓他興奮的睡不著覺了,至少可以不用說今生完全沒交過女友。

想必明天會引很多人的眼光吧!在半憂半喜中,逐漸進入了夢鄉。

「喂!王右傑,起來了!」

天還黑著,在寂靜的夜晚,只有少許街燈還等待旭日的到來。

王右傑被這個叫聲吵醒,睜眼一看是龍芊芊在房門口叫醒了他。一看看屋外,天根本都還沒亮,拖著睡意問道:「什麼事?」

龍芊芊用命令的語氣道:「起來就是了!」

可是王右傑昨晚很晚才睡,現在的他睡意正濃,根本不想起來,只好道:「等一下可以嗎!」

「不起來嗎?」龍芊芊突然打開房門,雪莉嚇然張開牠的血盆大嘴也在他身後,笑問道:「如果還想繼續睡的話,我就叫我的雪莉和你相親相愛喔!」

這下王右傑霎時間被雪莉的模樣嚇醒了,連忙起來道:「好好好!我起來就是了,可是這麼早起來有什麼事嗎?」

龍芊芊道:「我們一去跑步吧!」

王右傑瞪大了眼,疑惑問道:「現在!」

龍芊芊道:「就是現在啊!我看電視上曾經有人這麼演過,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增加所謂情侶的感情。」

王右傑不禁心中在滴沽著:「不是說只是假扮的嗎?應該沒必要如此吧!」

龍芊芊道:「什麼沒必要如此,若沒有什麼感情,豈不是很容易被人看了出來!」

王右傑驚道:「我在想什麼,妳怎麼都知道。」

龍芊芊雙手撥了一下她的長髮冷笑道:「別忘了我將來是要做魔界之王的人,要是這一點都做不到,那還搞什麼屁呀!」

王右傑不禁流下了冷汗,要和龍芊芊公開成為情侶的這件事,現在好像有點後悔了!萬一腦中想到色色的畫面,豈不是很尷尬。

「啊,對了!」龍芊芊道:「我要你叫我芊芊,我好像也不太好直接叫你的全名,你喜歡我叫你什麼小名?」

王右傑冷稍微靜下來,過了好一些才道:「阿傑,我爸媽都這樣叫我的。」

「阿傑!」龍芊芊點了點頭,又重覆一次道:「阿傑!好,我知道了,我去換一下衣服,你先去刷牙洗臉吧!雨婆已經替你準備好了。」

王右傑的體力尚可,初時還能追上龍芊芊的速度,但是龍芊芊似乎有無窮盡的體力不斷在持續著。

跑了約一千公尺左右,王右傑終還是體力不支,不禁停下來喘道:「可…可不可以…先……休息一……一下?」

龍芊芊也停了下來,輕蔑道:「這樣就不行了啊!我已經把速度放慢很多了。」

王右傑吞吞口水,仍然不停喘息道:「我…我又不是魔界的人,我不知道…魔界的人是不是要每天練體力,這樣太強人所難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0491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