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7
2017/06/18 12:16:18瀏覽692|回應0|推薦14

二百八十一歲!王右傑吞吞口水,目光隨即飄向另一個小女孩,帶著驚訝眼光問道:「那她也應該至少一百歲了?」

龍芊芊笑了笑,向那個看起來只有九歲的小女孩說了一段王右傑聽不懂的話。

小女孩突然發怒,向王右傑罵了幾聲。

王右傑嚇一跳,征在當地不知所措,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

龍芊芊安撫那個小女孩,小女孩才平靜下來。

龍芊芊解釋道:「在魔界,問人的年齡是一個禁忌,要記住了,她大概一百二十歲左右,在魔界的童年期還蠻長的。」

先前王右傑也猜想到,龍芊芊和小女孩的對話,應該就是在他們那個世界所使用的語言。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要和龍芊芊扮演一個假的情侶?」王右傑問道。

「是的!」老婦人悠閒道:「事成之後,一定會給你謝禮,只是條件是你絕對不能向任何一個人說出我們的身份,我們不想惹一些無所謂的麻煩。」

王右傑看看龍芊芊,讓這個正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事,只是現在離畢業還約有一年多的時間,他能平安渡過嗎?

龍芊芊也發覺王右傑在打量著她,微笑道:「是我不夠漂亮,沒辦法成為你的女朋友?」

王右傑連忙道:「沒有,依人類來說,龍同學是一等一的美女了。」

龍芊芊突然微微變臉,命令道:「你現在必須叫我芊芊,從現在開始叫!」

王右傑呆了呆,勉強叫道:「芊...芊芊!」

龍芊芊嗔怒道:「幹嘛啊!好像我在強迫你做我的男朋友似的,你以為我很喜歡嗎?叫親密一點好不好!」

王右傑歉疚道:「不...不是,這方面還不是很習慣,妳要給我一些時間。」

龍芊芊看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十二點了,「早點睡吧!明天和我一起去學校,我看你也搬來和我一塊住好了,你明天向你打工的牛排館請個假,整理你的行李。」說完頭也不回,便向屋內走進去。

龍芊芊唸了一大串,而且都是見命令的語氣。

還說她不是強迫,可是剛剛的語氣跟本就是強迫,王右傑呆住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老婦人似乎已經見怪不怪,微笑道:「房間我已經整理好了,洗個澡就趕緊去睡了吧!你們明天應該還要上課嗎?」

王右傑回神,問道:「龍芊芊....不是,那個芊芊常常缺課,沒關係嗎?」

老婦人道:「從明天開始,這情形會減少很多,放心吧!」

「那....不好意思」,王右傑問道:「我不知道您要如何稱呼!」

老婦人微笑道;「你叫我雨婆即行,下雨的雨。」

王右傑忽然想到一事,問雨婆道:「我想問一件事,不方便可以不用回答。」

雨婆道:「什麼事!」

王右傑道:「芊芊為什麼要來我們這個世界來修這個學分?」

雨婆沉默一會,道:「這個讓你知道也沒什麼關係,我們家的小姐現在是魔王的候選人而已,為了要繼承他父親魔王的位置,可是已經準備了相當你們這個世界的一百年的時間了,要從幾百個人選上一個,竸爭可是很激烈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0469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