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編譯館96年度青少年漫畫創意競賽活動辦法
2007/06/29 14:38:11瀏覽807|回應0|推薦5

資訊來源:實習輔導處 / 企劃組


※校內收件時間:96年8月30日

競賽方式:
(一)四格漫畫創作
競賽主題:「上課」
你最喜歡的一堂課是美術課?數學課?還是體育課?課堂上發生什麼有趣的大小事呢?試著留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成為漫畫題材的靈感!請發揮創意,將你的想法畫成有劇情的四格漫畫!

(二)漫畫對白創作
「漫畫對白創作」報名表中,有一個空白對話框的四格漫畫,究竟在這個故事中發生了什麼事呢?請發揮你的創意,在對話框中填上對白,完成這個四格漫畫!

參加規格:
(一)四格漫畫創作:可自行影印放大畫框,或自行於其他紙張創作,但不得超過A3紙張大小。作品符合漫畫繪製原則,具分鏡及故事情節等四格漫畫呈現方式,可自行決定是否上色。
(二)漫畫對白創作:可自行影印放大畫框,填寫對白,但不得超過A3紙張大小。

其餘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

比賽網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105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