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幸福來敲門
2007/03/31 12:39:40瀏覽688|回應6|推薦39

當幸福來敲門

總裁推薦這部由真人實事改編的感人勵志電影,本片描述一位黑人原本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男主角立志要開創一番事業,因此選擇從銷售骨質密度掃描機開始,豈料,銷售過程並不順利,眼看著家庭入不敷出,全家的經濟重心全落在太太的身上

但沈重的壓力令她喘不過氣,只有選擇離開她心愛的家,心愛的兒子,男主角也很愛他的兒子,堅持要將兒子留在身邊照顧,無奈繳不出房租被迫離開,主到汽車旅館,最慘的情況淪落到睡地鐵的公廁。

後來,他有一天認識了一位理財公司的主管,並順利進入該公司服務,最後憑著他過人的毅力,不但業績蒸蒸日上,並自已成立了一家理財公司。

當我看到男主角工作受挫時,內心感觸良多,想當年我也曾經有如此的遭遇,其實很多男人在職場上遭受挫折,不像女孩子可以放聲大哭,許多有責任感的男人都選擇 自已承擔,不只適合女性朋友,男性朋友更應該去看,也許對想法與觀念有所幫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859404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6/01 16:07
我跟約翰把拔有看哩

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等
2007/04/12 22:11
HBO上演吧?!
♥ nan 的儲藏室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口
2007/04/06 22:48

想看!

不過阿...

我是那種很容易感動的小朋友耶...

萬一我又情不自禁落淚

可別笑我喔= ˇ=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07/04/02 22:47

喜歡

而且超感動的  真實的故事

宋銘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勇氣
2007/04/01 23:29

追求自己的夢想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01 21:11
好^^ 我會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