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是保鑣
2009/04/14 13:01:01瀏覽1578|回應3|推薦46

爸爸是保鑣

總裁多年來注重保養與身體的健康,出門在外很注意安全,沒出過什麼意外,除了打籃球曾經扭傷以外沒什麼大礙,不過這次總裁受傷了,而且

「傷~~~

因為這次的傷口還縫了3針,距離總裁上次進醫院縫合傷口是國小的時候,應該有20多年了吧!事情是這樣的,3/29那天跟岳母帶著小總裁看感冒,因為每次去正薪醫院人都很多,所以都要等很久,當天天氣還不錯,我就帶小總裁到旁邊的公園玩溜滑梯。

正薪醫院的門診常大排長龍,尤其是假日,醫生看診都快看到爆肝了

 正薪醫院旁的溜滑梯 

自從小總裁開始會走路以後,大人們就怕他會跌倒、撞傷,所以總是在旁亦步亦趨的跟著,總裁常常在傍晚時分讓小總裁坐小推車帶他去旁邊的學校散步,操場邊有溜滑梯,他這年紀最愛探索,總裁深怕一個不小心,造成小孩的墜落撞傷,都會跟著小總裁穿梭在遊樂設施之中,不想到就在小總裁玩溜滑梯的過程中總裁掛彩了。

現在的戶外遊樂設施就像照片中的一樣,有溜滑梯、有隧道、有小吊橋,非常吸引小總裁,總裁會陪他一起玩,當他的大玩伴,同時也能回味童年的樂趣,當然這些遊樂設施是做給小朋友玩的,空間大小只能容納小朋友的身體,大人如果想當個小朋友玩樂在其中,必須要縮著頭、彎著腰、駝著背,才不至於跌打損傷。

另外有些平台的設置也沒有樓梯或護欄,這都是小朋友在玩耍的過程中隱藏的危機,也是因此總裁常在跟隨小總裁的時候必須跳上跳下,當天受傷時就是總裁握著圖中藍色的欄桿,想跳上平台,卻未注意到欄桿中間還連接了一根橫桿總裁在跳上平台後頭殼直接撞上那根鐵桿,當場血流如注,此時一手按住頭,一手拉著小總裁飛奔進醫院找岳母,所以醫院裡的人全都嚇傻了,因正薪醫院沒有外科部門,護士小姐只給了我一塊紗布,要我們趕往其他外科醫院進行包紮。

就是這支鐵桿害總裁賤血的

雖然發生了意外,但很慶幸受傷的人是我不是小總裁,而整個過程小總裁都非常鎮靜,沒有被嚇哭,他還皺著眉頭,用手比著小腦袋說:「爸爸…痛痛…」看著他覺得他好天真好可愛,我這點痛根本不算什麼,後來總裁頭上縫了3針,躺了5個鐘頭,確定沒有腦震盪,才由太太陪同出院。

  總裁悲情自拍

兒子,不管人生有多少危險阻礙,不管未來將遇到多少風雨挫折,我將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我會當你永遠的保鑣                     

愛你的爸爸

                                       

總裁辦公室相本有小總裁新照上架

2009小總裁最新帥照http://album.udn.com/arron888/161464

龍崎鄉之旅http://album.udn.com/arron888/17835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845559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屬人
2009/04/16 17:09

還好不太嚴重啦!小朋友沒事還說爸爸痛痛,啊勒,這這....也應該他不知 道爸爸發生什麼事了,只知道撞傷會痛,他應該常橫衝直撞,所以很知道撞到會痛,但不懂你受傷流血這種事吧?

保重保重!奶爸辛苦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呀!
2009/04/15 01:05
你沒說..當時在現場ㄉ人一定以為..那麼大ㄉ人還玩遊樂設施玩到流血咧!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早日康復
2009/04/14 13:34
爸爸不止是保鑣     也是兒女,永遠的守護者,要多保重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