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絕對不是同志
2009/02/15 14:28:35瀏覽1336|回應1|推薦41

我絕對不是同志~~~~~~~~~~~~~~~

 

上次講到情趣店的不愉快的購物經驗,這次總裁要講一個最近網路購物的經驗,之前到情趣商店買東西總會覺得尷尬,現在總裁已轉往網路商店購買了

 

網路購物確實有其方便性,不用面對店員冷淡的服務態度,也不會因產品特殊而引起尷尬,而且總裁這才發現網路上賣的東西還真是玲瑯滿目,許多產品連想都沒想過,不過刺激感和興奮度卻是百分百。

 

通常我們都覺得情趣用品或情趣內睡衣都是女用的較多,一般是女性為了增加氣氛而穿,或是為了展現身材而穿,總裁沒想到連男性的也五花八門,有些男用的性感內褲連總裁看了都不敢穿,因為真的太暴露了。

 

不過,總裁為了增加夫妻之間的情趣,為了老婆的福利,特別上網去尋寶,其實女生也喜歡看自已的老公穿上性感內褲,為彼此的感情激發出五彩繽紛的火花,尤其若隱若現的網狀或小到不行的開檔內褲。

 

就在千挑萬選之下,總裁總算找到一件充滿神祕而且門戶大開的黑色內褲,這件內褲的性感指數可稱得上是爆表程度,布料少也就算了,還在屁股上開了一個大洞,這真的是太超過了,我想老婆看了一定會噴鼻血的。

 

就在我們試用的那浪漫的夜晚,我到廁所換裝要給老婆一個驚喜,原本想在儀式中讓她自已去探索發現,但我怕她感受不到驚喜,所以我想先給她欣賞一下並營造氣氛,誰知道她看了,「卜滋」笑說……

 

哇!好大一個洞啊!這應該是給同志用的吧!

 

我先是一楞,突然才意會過來,對呀!這該不會是給同志用的吧!我卻得意的以為是性感,大家不會誤會,總裁我真的不是同志啊!!!!!

 

 

 

 

 

 

 

 

 

就是這件內褲讓總裁的性感指數破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6510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劇照
2009/02/26 18:47

這張劇照是哪部電影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