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ephant登上貓物語第12期愛的喵故事
2006/04/09 14:07:40瀏覽627|回應3|推薦13

謝謝妳總是記得回家

 

我和愛樂芬的相遇真只有緣份兩個字可以形容,有一天我正在拖地,忽然在開門的時候一隻流浪貓出現在家門口,那陣子我和我太太都有養貓的念頭,我心想如果她身上沒有傳染病就收留她,後來真的如我們所預期,她6個月大、身體非常健康而且沒有任何疾病,還是位青春溢的陽光少女呢!

她讓我相信「貓來富」這句富,200396如財神爺般地降臨寒舍,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公司在我的薪水上多加了2千塊,這不得不使我欣喜若狂,並將所的愛心和關懷付諸在她身上。

但好景不常,愛樂芬這些日子做了許多令人受不了的事,例如:暴衝(連電鍋都差點被摔壞)、半夜狂叫擾人清夢…直到最近我們終於忍不住,半夜將她遣送出門,第一次出乎預料隔天就回來了,但是我聽說貓離家之後是不會再回來的,第二次隔兩天才回來,第三次愛樂芬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自從愛樂芬離家之後,我們反而沒預期中會鬆一口氣的感覺,每天相思成災,從不知道她會令人如此牽掛,每天下班就是到附近找愛樂芬,不禁後悔用這樣的方式給彼此自由的空間,但是似乎這一切都太晚了。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兩個禮拜後的泰利颱風當天,「嗚~~ ~」兩聲熟悉的聲音出現在門外,她回來了!我們如釋重負般地歡喜迎接她的歸來,這次她變瘦了「外面的伙食顯然辦得不好」而我們絕對不會再輕易讓她出走了,我想多去了解她,為她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32516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貓的柔軟
2007/06/25 23:09

雖然沒有養過貓,但最初認養動物時,本想養貓的。

愛樂芬牠在家裡暴衝又想出門,可能玩心(野性)還重吧

有帶牠去結紮嗎?

偶爾放出去玩的貓咪,很可能就懷孕回家了....

記得帶牠去結紮喔....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5 16:44
我也寫了一篇貓的文章。歡迎來看

麻辣大狀(周本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口愛喲~~~
2006/04/09 16:24

愛樂芬好口愛啊~

可見她不是路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