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天輪帶我飛向天際
2008/09/23 23:21:46瀏覽1414|回應2|推薦48

摩天輪帶我飛向天際

位於夢時代頂樓的摩天輪壯闊雄偉,加上本身離地60公尺,坐到頂端時可真嚇人啊!

/

前天總裁載一家人與岳父母、太太的阿嬤去夢時代坐摩天輪,這次的經驗對大家來說有個很特別的意義,就是「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坐咧!」,要不是小總裁的誕生,摩天輪早就淪為總裁跟太太談情說愛的戰地了,高雄的夢時代號稱是全台最大的購物中心,裡面有三家百貨公司互相連通,就連在地的我們都像是觀光客一樣走在迷宮裡,總裁還曾被百貨公司的小姐誤認為是台北來的(A~~我像嗎?)

夢時代有免費的停車場,而且是立體停車場,每層樓都跟停車場相連,所以想到哪層樓就直接開進該層樓的停車場,相當方便呢?可是來的人卻不多,聽說買的人就更少了,因為這裡空間夠大,設計了許多沙發休息區,很多人都來這裡逛街休息吹冷氣,也因此地廣人稀,看起來生意相當冷清呢!

.

.

.

.

▲小總裁坐摩天輪之前的卡哇伊六連拍

摩天輪就在夢時代的頂樓,大伙一路千里迢迢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看到摩天輪不禁讚嘆其宏偉,今天剛好遇到一大團阿公阿嬤旅遊團來觀光,太太拿著皮包就往人潮鑽去,自願排隊買票,全票$150,團體票$120110公分以下兒童不用錢,所以我們一行5人,小總裁免費,總共花它新台票750元,可是太太買完票回來一臉的歡喜,就像出國比賽拿金牌一樣凱旋歸來。

.

.

.

.

▲小總裁在摩天輪上儘情搞笑、表情超豐富

.

.

她藏不住喜悅的說,那團阿公阿嬤觀光團是買團體票,太太請買票的阿桑幫忙,幫我們買團體票,如此一來我們就能享受優惠,一省就省了150元,哇!哈哈哈!太太真不愧是財政部長,冰雪聰明又懂得理財,我真的是娶了個旺夫的好老婆。

突然,太太看著我們4個人,手裡拿著4張票恍然大悟說:「我少買了1張票」,什麼!少買了1張票,等等…讓我們倒帶看看是什麼情形

(倒帶)………票買隊排願自,去鑽潮人往就包皮著拿太太…………

12345個人」太太站在售票口回頭數人頭

「老公幫我問一下,junior要不要錢」

「歐!」我問一旁的服務人員,他說110公分以下兒童不用錢

「老婆,110公分以下兒童不用錢」

「總共5個人,junior不用錢所以是買4張票」太太心裡的口白

「小姐,我要4張票」

停!!不要動,問題就出在這裡,我們全部5個大人1個小孩,為什麼會只買4張票,原因就是太太在回頭數人數的時候,只數到4個大人,忘記把自已算進去了,哈哈哈哈!!太太又鬧笑話了,大家聽到這個笑話都笑翻了,想不到在國小課本裡面的課文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老婆,沒想到妳金錢觀念這麼好,曾幫許多大老闆管過帳,今天居然敗在這個再簡單不過的數學問題上,我真是太佩服妳了。

 

 

 ▲小總裁所到之處都有許多姐姐、姨姨被他可愛的模樣給吸引

 

                                                     

                                                     ▲這是凱蒂貓圖案的廣播站,聽說摩天輪還有塗滿凱蒂

                                                                      貓圖案的車廂,不過要事先訂位哦!

                                                            

        

▲小牛仔終於騎著他嚮往已久的白馬馳騁在夢時代的原野上        

                         

 ★★這是第一次小總裁在戶外大步向前走★★

▲小牛仔聽到音樂很駭,你有吃搖頭丸吼!

▲這位小朋友,你連站都站不穩,有喝酒吼!喝酒不開車但是可以騎馬!

▲小總裁已經學會敲門了,不過你在摩天輪上敲門不會有人回應吧!有的話就見鬼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239151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9/24 16:43

哈哈哈,總裁夫省錢省到以為自己沒在現場,所以忘了自己人頭沒算進企啦!

小總裁表情真多,頭髮還在怒髮衝冠型,啊敢問是要怒到幾時?

小朋友扶著欄干晃的那支影片,我差點笑屬(也有小驚嚇),他好興奮勒,害我擔心他的大頭會撞到攔干!守口如瓶

而且啊,小總裁好敢衝,走好快,他都迷有在怕的嗎?呵呵~~



t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過的真快
2008/09/24 12:11
小總裁會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