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傘下的溫柔
2007/07/05 19:35:38瀏覽3307|回應22|推薦111

 

故事的起緣發生在妳我相識的那一年,學生的社團生活多采多姿,我們的相識、相知、相惜就是在這裡萌芽的。

 

在一個清朗的夏夜,電話的那頭傳來陌生的女聲,那就是妳,或許妳也非常不情願的打此電話,但為了社團招生,且礙於學校男生人數少,每年的學弟不管帥的、醜的、圓的、扁的,都成為每個社團極力爭取的對象,是妳帶我進入話劇社,是妳將我拉進妳的生活。

 

不過,一開始妳並不喜歡我,也曾想過要把我踢出社團,因為我很快融入「學姐勢利團」裡,而這些學姐就是常欺壓妳的人,那時的我卻渾然不知,還非常的欣賞妳,沈浸在如夢似幻的自戀國度裡。

 

或許是上帝聽到了我的祈禱而憐憫我,愛情的轉機就像兩條平行的鐵軌在火車進站時轉進了人生的第一月台,「晴時多雲偶陣雨」是那天天氣的寫照,下了課,我還在籃球場打球,忽然一陣急風快雨將大家都淋得像落湯雞,而此時妳卻像出水芙蓉一般濕淋淋地出現在我面現。

 

妳的出現,並非我想像是要跟我表白,也不是要跟我作朋友,妳給我一個請求也算是一個哀求吧!妳說:「學弟,你可不可以幫我拿書包。」原因是妳的書包被鎖在大禮堂裡面,原本要跟學長(我的情敵)去看電影,可是學長趁機落跑,妳真的手足無措,妳發現了我,就像救世主大手一揮將福音散播在人間,而此時的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妳。

 

大禮堂被鎖住而工友也下班了,破門而入的我,可能要背上破壞公物的罪名被記過處分,但是上帝就是上帝,給了我一個感動妳的機會,我千尋萬瞧終於找到一扇沒有上鎖的窗戶,不畏沾污衣服,只為幫妳拿出心愛的書包,妳在外頭等還以為我會再爬出窗戶(),最後我以英雄之姿,開門出來將書包遞送到妳手上,也為妳撐起雨傘,希望我的溫柔就像這把傘,包圍著妳,也保護妳一輩子。

 

引用文章徵文串聯》七夕情人節-深情密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07076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浪漫
2007/11/25 14:48

這未免也太浪漫了

太幸福了吧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姻緣天定
2007/08/26 12:39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8/03 21:32

這也太酷了吧

不過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8/02 11:18
好感人的文章
blue phoenix


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7/16 12:00

好有趣的相識過程

回想與老爺的相識~過程也是超意外的~因為他跟我們公司女同事吵架~從來不知道男人吵架話可以說的很犀利~讓人吐血~!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6 21:36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與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7/07/14 01:25

聽了週遭朋友的故事~婚姻讓人卻步

但看了你們~幸福的呢!

還是有美好的 令人期待的空間

願 天天都開心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6 21:35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hannah 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ㄉ力量
2007/07/13 22:03
上帝給人ㄉ愛情力量 有無限能力
好年輕ㄉ總裁阿
讓家庭婚姻更親愛! 讓兒童生命更精采! ~彩虹媽媽~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3 22:14 回覆:

彩虹媽媽:

感謝妳的來訪與稱讚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07/13 16:42

好浪漫 好感人喔

我要去擦眼淚了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3 22:14 回覆:

黛比:

不好意思害妳流失水分

寶礦力跟衛生紙總裁提供

感謝妳的來訪


曾淯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故事...
2007/07/13 14:08
很浪漫的故事...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3 22:12 回覆:

曾淯菁:

感謝妳的來訪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7/13 13:30

總裁夫人...真美!
可真是郎才女貌啊!!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冥冥之中,安排了每段幸福的戀情!

相信總裁一定很感謝那場雨吧!
哈~


總裁(arron888) 於 2007-07-13 22:11 回覆:

查德咩:

感謝你的來訪與稱讚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