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在阿彌陀佛佛號上
2020/12/23 09:20:27瀏覽290|回應0|推薦4

活在阿彌陀佛佛號上(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自性清淨心中一法不立,我們現在沒有這種能力,八萬四千法門,我們想想都無法修成功,那只有念佛,一心一意念佛求生淨土,把萬緣放下,學什麼東西到極樂世界再學,不浪費時間、不糟蹋精力。

把我們的時間精力集中,就在這一句佛號,經典就一部《無量壽經》,別的都不要了。不是不好,是我沒有法子斷煩惱,沒有法子消業障,我只能靠阿彌陀佛,這句佛號幫助我斷煩惱、幫助我消業障。我把斷煩惱、消業障這個念頭也放下,一心專念阿彌陀佛,這就是消業障、就是斷煩惱。

這個法子,八萬四千法門裡頭找不到第二種。我們不遇到這部經,這一生,一生得度,超越六道十法界不可能,遇到這個法門就可能,所以這個機會不能錯過。

一定要忍辱精進,善緣要忍,不生貪戀;惡緣要忍,不生瞋恚,讓心永遠住在清淨平等覺上,這個高,不容易。再換句話說,永遠住在阿彌陀佛上,行!阿彌陀佛就是清淨平等覺。一向專念沒有一個不成佛,這是我們可以做得到的,機會不要錯過。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七六集)2012/8/18 檔名:02-037-0476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480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