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力的能量不可思議
2020/10/16 09:59:13瀏覽538|回應0|推薦5

念力的能量不可思議(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所以修.藍博士給人治病,完全用意念,不要用醫藥,也不必打針,跟病人不要見面。他告訴我,他需要病人的名字、出生年月日、住在哪裡,再就病歷,得的是什麼病,他只需要這個資料。治療的方法很簡單,觀想,我們的《十六觀經》,觀想。

怎麼觀想?把這個病人觀想跟自己合成一體,兩個人身體變成一體,然後看病歷,我哪些部分出了問題,用念頭把思想清除乾淨,把一些不善的念頭清除掉,善的念頭也清除掉,讓自己真正恢復到清淨平等,這個時候你那個帶著病毒的細胞就恢復正常,病就好了。每天觀想半個小時,要連續三十天,對方病自然就好了,隔幾千里也能夠治療。

但它基本的道理就是清淨心,必須把自己的心,他講記憶,這個記憶就不是好東西,你有不善的記憶要清除掉,善的記憶也清除掉,將你的心回歸到清淨,這個清淨心就起作用,就能夠把帶著病毒的細胞統統清理乾淨,恢復正常。這是夏威夷古老的治療方法,他運用這個方法用得很成功,幾千個案例都被他治好。他也在到處宣傳,辦講座傳授,好事情。

真正學這個東西,先學做好人,先修清淨心。惠能大師開悟頭一句話說「何期自性,本自清淨」,只要你有清淨心,換句話說,你健康,你不會生病。你有病痛,你的心不清淨,肯定就這麼一句話。先把自己清理好,別人病就好了,把別人觀想跟自己一體,我沒有了,他就沒有了。我們從他這個地方得到一個信息,這也是現代科學家講的,念力的能量不可思議。

我們今天要做的,把善惡念頭清除掉,專念阿彌陀佛,這個能量就更大,為什麼?得阿彌陀佛能量的加持。如果我們的心不清淨,阿彌陀佛要加持加持不上,我們有障礙。我們的心真正清淨,彌陀的這個力量太大了。他替人要觀想三十天,如果加上阿彌陀佛,我想最多十五天就可以了,甚至於一個星期就行,七天就行,阿彌陀佛的能量。所以這是決定要相信,一點懷疑都不能有,有懷疑就不靈。不是法不靈,是自己有問題。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九六集)2012/6/26 檔名:02-037-0396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162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