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修行是大福德人
2020/10/14 09:24:38瀏覽253|回應0|推薦5

真修行是大福德人(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這個世界只要有真修行人,真修行人有大智慧、有大福德,中國古諺語有所謂「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真修行是大福德人,他住在這個地方,這地方沒有災難,他住的地方就是福地。哪些是真正大福德人?這種人往往大家瞧不起。鄉下阿公、阿婆,手上拿一串念珠,日夜不斷就一句阿彌陀佛。

你問他什麼,他還對你笑咪咪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不知道他聽進沒聽進、聽懂沒聽懂,他就是對你笑咪咪的,一句阿彌陀佛。不管你問他什麼話,他回答你阿彌陀佛。這種人,這個註子裡頭有說,暗合妙道,他真正做到了信願持名,不懷疑、不夾雜,沒有妄念,念到功夫純淨。

開利法師來見我,我問他,你們廟裡頭有沒有這樣人?有,有三、四個。我說你們要向他頂禮,廟裡有一個,這個廟就不遭難。為什麼?真修行人、真菩薩在那裡,你們都沾他的光,不能瞧不起他,他真幹。他將來往生,你知道他往生什麼品位?決定是上輩往生,九品裡頭上上品、上中品、上下品,就是他。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九五)2012/6/26 檔名:02-037-039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155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