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虧就是佔便宜
2020/08/09 09:26:11瀏覽323|回應0|推薦5

吃虧就是佔便宜(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完全相信才叫真信,這樣的信心發願才叫真願,這樣的心來念這句阿彌陀佛叫功夫深。念佛功夫淺深是從這裡說的,那一句佛號抵得一般人念十萬聲佛號都不止。十萬聲佛號是妄心念的,這一聲佛號是真心念的,所以他的品位高!

我們明白這個道理,要想到極樂世界高品位的往生,記住真心待人接物。從哪裡做起?從不妄語開始。給你一個入門的地方,決定沒有妄語。不妄語在今天不是要吃虧上當嗎?這個世間吃什麼虧、上什麼當都是假的,極樂世界我得到了,那是真的。這個假的當不肯上,真的得不到!

再大的虧我都願意吃,再大的當我也願意上,我到極樂世界上上品往生,這就是吃虧上當這個代價換來的。不肯吃虧上當的人縱然往生,凡聖同居土下輩往生,那才叫真的上當、真的吃虧了。所以我們要曉得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不跟任何人打妄語,我們要做真正實實在在的人,心真實,行為真實,言語真實,表面看起來上當吃虧,實際上佔大便宜。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三八集)2012/5/14 檔名:02-037-033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479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