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個月,每天十四萬聲佛號,他往生了
2020/07/23 09:03:27瀏覽226|回應0|推薦4

六個月,每天十四萬聲佛號,他往生了(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現在到末法,黃念祖老居士很嚴肅的告訴我,從今往後,宗門、教下,包括密乘,他說都沒有成佛的根器了。我們修行要想成佛,只有淨土一門,這他告訴我的。他跟虛雲老和尚學禪,在密乘裡面他是金剛上師的身分,可是他老人家最後走的時候,選擇的是念佛求生淨土。那時候他告訴我,每天十四萬聲佛號,追頂念佛,做給我們看的。

告訴我們,從他之後,這末法時期,只有這一門靠得住,能成就。六個月,每天十四萬聲佛號,他往生了。不是說別的法門不好,別的法門要斷煩惱、要消業障,末法時期煩惱太大,業障太多,消不掉。只有阿彌陀佛這個法門,可以不必斷煩惱,不要消業障,叫帶業往生,我們每個人都能學,而且每個人都能成就。

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四十八願講得好,「皆作阿惟越致菩薩」,這還得了嗎?不得了。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是阿惟越致菩薩,不是普通菩薩,這是我們必須要牢牢記住的。阿惟越致菩薩不就等於成佛嗎?跟釋迦牟尼佛夜睹明星,跟六祖惠能大師大徹大悟,同樣的境界。到西方極樂世界就得到,這真便宜!所以這個法門叫難信之法,難信,容易成就。只要你肯相信,只要你真信,真願意往生,真願意念這一句阿彌陀佛,就成功了。古往今來,依這個法門成就的,不知道有多少人!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一五集)2012/4/29 檔名:02-037-031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4378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