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胞新陳代謝,誰是我?(有影片)
2020/07/09 07:48:53瀏覽286|回應0|推薦3
細胞新陳代謝,誰是我?(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所以我們身體的變化,身體,細胞組成的,科學家告訴我們,人的身體有多少個細胞?我們的身體,科學家告訴我們,全身的細胞大概是六十兆,單位是六十兆。細胞有種種不同,有圓形的、有方形的、有三角形的,細胞不一樣,組成我們的內部五臟六腑。細胞壽命不相等,壽命最長的腦神經,腦神經的細胞可以存活大概一百三十年,好像是一百三十年,壽命最長,最短的只有幾個小時,一般大概都是幾天,三四天、五六天、二三十天。所以細胞壽命不是相等的,但是腦神經的細胞壽命長,它很少,是少數,多數平均起來大概都是七天、半個月,大概都是這樣子。每一天新陳代謝,就是老的細胞死了,新的細胞成了,新陳代謝,來換班的。每一天多少?七千億,單位不是萬是億,每一天我們身體細胞換,舊的換新的,有七千億,全部細胞是六十兆。所以這個身,身什麼是我的?找不到,真的是無我。舊的細胞,每一天換去換了這麼多,到哪裡去了?從毛細孔裡出去了,從汗裡面出去了,從大小便裡面出去了。天天都是新舊交換這麼多,誰是我?這個事情你看,幾千年前佛知道,科學發展到今天,才知道細胞的新陳代謝。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四八集)2013/12/19 檔名:02-040-054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3583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