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能不能達到證果的境界?(有影片)
2020/07/07 09:47:41瀏覽220|回應0|推薦4
我們能不能達到證果的境界?(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我們對於這樁事情,是聽佛講經說法,我們明白了,知道這個事情的真相。我們能不能達到這個境界?不能。為什麼不能?我們的分別執著放不下。我們自己以為放下了,實際上沒放下。這個一定要知道,沒放下的就是凡夫。別人恭維讚歎我,我很歡喜,這不行,你看你還是有分別、還有執著,你還有上下、還有好醜。別人毀謗我、障礙我、陷害我,聽了心裡還是有一點難過,比一般人好,有修養,沒有完全放下,一百分裡面放下了八十分,還有二十分沒放下。難!太難了!放下八十分,這就相當好的修養了,可是在佛法裡不行,佛法這個障礙還非常嚴重,佛法要求徹底放下,百分之一不能留,千分之一也不能留,要放得乾乾淨淨,這想真難。好在我們很幸運,遇到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保平安,遇到他問題真解決了。往生到極樂世界,那是叫移民,這個地方修學困難,障礙重重,到極樂世界去沒有障礙。到極樂世界的條件很簡單,只要真正相信沒有懷疑,真正發願我真想去,一向專念阿彌陀佛,就成功了,臨終十念一念都能往生。無量無邊法門只有這一門,我們具足它所要求的條件,我們決定一生能夠往生。這個法門稀有難逢,難信易行,信真難,做起來太容易了。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三九集)2013/12/14 檔名:02-040-0539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35838866